混在乱时空(快穿) 209 奋斗在四十年代 13
更新:12-17 06:05 源站:笔趣阁
209 奋斗在四十年代 13 (第1/3页)
“带着吧这里连个烧纸的人都没有, 到广州问问谁去杭州, 我想把他葬在杭州老家去。实在没合适的人了也只能先留在广州,那里至少有自己的宅子”
“这样也好,我那里走不开, 等我走了给你们留两人, 这几天先呆这儿”吴浩峰回头见了袁志刚, 吴浩峰有兵,土匪也怕这些从死人堆里出来的人, 连连道歉。
吴浩峰道“我家里这些人就先住你们村子,这几天还要麻烦你在这里多陪陪,我放你这个手下走,让他送些米粮来可好”
袁志刚心里苦这哪是商量忙点头道“一切听长官的的,想吃什么让春仔送来就是”
看吴浩峰在里面耍完威风出来, 雨桐笑道“什么时候你也如此凶悍了”
“跟这些人打交道不得不比他们更厉害, 他们横, 你只能比他们更横不然他们反过来就会欺负你” 有吴浩峰在,什么事都简单多了,尸体直接被车运走,院子里外一收拾,众人搬到了一个院子。
院子长期站着两个拿枪的,村子里面谁也不敢上前。吃喝送过来后都躲着这里走, 袁家人一直远远看着。吴浩峰把这里安排妥当后连续几天没露面, 只让手下把赵家人的骨灰送了过来。
赵叔和两个给伤员养伤, 大太太偶尔念叨几句, 雨桐自顾逗弄孩子,自从三太太走后,阳阳更离不开雨桐。为了尽快让孩子从失去爹娘打击中出来,她拿出了更多时间精力陪孩子。
大太太现在冷静很多,她交给雨桐一个盒子“这是老爷交代的,希望你不要辜负了老爷的期望”
雨桐默默接过盒子,“大太太有什么打算”
“等赵安身体好了我带他和一个婆子一个丫头去广州,或上海,转道去找我儿子闺女。其余的你要是不留就都遣散了,徐婶应该去广州找她儿子吧”
“对,我会跟她一起先去广州,最后可能去美国或香港”
“你不留下那个吴四爷对你不错,不要辜负了”
“如果他愿意就跟着吧国内太乱了,我想去外面躲躲,或许阳阳长大了会让他回来认祖归宗”
“老爷倒是没看错你,陈慧颖很有福气。东西我也带不走,你愿意拿啥就拿,不然也是扔在这儿”大太太说完自顾带着人去整理行囊。
吴浩然终于出现,看他们没啥事,把雨桐拉到一边问“你有什么打算要是没更好的地方不如先留在这儿,我给你和兰心租套宅子”
“赵老爷和三太太临终把阳阳托付给了我。如果国内战争不结束,我就考虑出国了”雨桐道。
“这场战我不想打了,如果走,我跟你们一起走好吗”
“你想当逃兵”
“如果不行我就把自己弄残了就是不知道那样的我你能不能接受”
“真残忍”雨桐白了他一眼。吴浩峰非常受用,“为了你我情愿”
“白痴”雨桐懊恼,“我给你配点药,让你吐血得痨病,你再申请退役”
吴浩峰笑,就知道这个女人心软第二天吴浩峰带来雨桐要的东西,走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