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305章 我想把倭国给搬了1
更新:01-12 22:24 源站:笔趣阁
第305章 我想把倭国给搬了1 (第2/3页)
他们会得有多么的疯狂?”曾彻说。
“这!首长,您的意思是?”马湘兰问。
“这些倭寇就是一条狗!我想把他们送到欧洲去,狠狠的在普鲁士身上咬上一口。让他们尝到一些甜头,让他们跟那些欧洲人争夺那些殖民的利益。”曾彻说。
“恐怕,首长你这些愿意很难实现了。那波兰立陶宛王国的朝廷十分腐败,那里的人并不怎么听王国的话。”
“那些倭寇根本就没有适应现代化的作战方式。他们根本就没有发挥出零二式步枪应有的威力。而且只有两万支零二式天朝步枪也实在是太少了一些。”马湘兰说。
“这个你放心!很快你就会见到那些倭寇的疯狂一面。我说,普鲁士王国会败,他就肯定会败。”曾彻霸道的说。
日子一天接一天的过去,大明依旧在不紧不慢的布自己的局。发展国内的经济,充实自己在东亚的力量。
而那十万倭寇与普鲁士王国打得越来越激烈了。波兰立陶宛人现在完全成了那些倭寇的运输队长,主力现在成了普鲁士王国与倭寇之间的交锋。
在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战斗后,普鲁士王国因为国小、人少,不得不与倭寇和波兰立陶宛王国达成了和解。
普鲁士王国与波兰立陶宛王国达成了和解,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而倭寇则获得了普鲁士王国在非洲的一块殖民地。
这块殖民地很大,比他们本国的国土也小不了多少。虽然比较热,但是土地非常肥沃,也不倭国那样自然灾害频发。
不过最妙的还是,这里的土著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乌漆抹黑的看起来有些吓人,但其实也是很好训服的。
这里没有大型国家,也没有什么正规的军队,组织个几百人就可以轻松的攻下一个部落。
只要表现得很强势,多杀他们几个人,他们就会表现臣服,他们就会很听话。
这是几千年来,部落制的影响。弱肉强食,部落之间互相攻伐,强大的部落攻陷了弱小的部落一般都是把弱小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