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305章 我想把倭国给搬了1

更新:01-12 22:24 源站:笔趣阁

最新网址:m.xpshuku.com

第305章 我想把倭国给搬了1 (第1/3页)

之所以与奥斯曼帝国结亲,除了想大赚一笔军火外,就是不想那些奥斯曼帝国败的太快。

因为大明还没有准备好,还没有充足的力量到欧洲这块地方插上一脚。

可是波兰立陶宛王国败了又与大明有什么关系呢,大不了再重新找一个更有能力的国家来对付奥斯曼帝国就是了。起码那普鲁士王国就是一个不错的对象。而且普鲁士王国开出的价码也高多了。

“你知道吗?这些天来我一直在做一个梦。”曾彻说。

“梦?”

“对!我梦见等我百年后,大明又变得衰弱了。那些倭寇侵入了我们大明,大肆屠杀我们大明的子民。”曾彻说。

“不可能吧!倭寇区区小国,就算我们大明变得再虚弱也不是那些倭寇可以染指的。”马湘兰说。

“呵呵,那女真努尔哈赤以前也不过是李成梁手下一个奴才。这才多久,一百年都不到,差一点就彻底的推翻了我大明。”

“倭寇身处一个自然灾害频发的小岛,他们的民众随时都有可能被那些自然灾害给夺去生命。因此,那里的人民都表现的极其的疯狂。”

“对别人疯狂,对自己更加的疯狂。等哪一天,他们获得了比我们更厉害的武器,等他们想称霸世界的时候,我大明就是他们眼中最大的一块绊脚石,也是他们眼中最大的一块肥肉。”曾彻说。

“那您,为什么还给卖给他们零二式天朝步枪?这岂不是资敌吗?”李湘兰又问。

“别人的发展,不是我们所能把握的。我想,假如把这个疯狂的邻居给搬到非洲去,是不是可以一劳永逸呢?”曾彻说。

“把,把那些倭寇都搬到非洲去!那怎么可能呢?”马湘兰听了目瞪口呆,这脑洞也开得实在是在大了吧!

“为什么不可能呢?”

“这些倭寇大多都穷疯了,自然灾害频发与生活的艰苦,他们做梦都想过上安定、富足的生活。”

“如果那些倭寇们获得了一条发家致富的道路,你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xpshu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