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277章 皇帝也是一个土包子

更新:12-27 10:36 源站:笔趣阁

最新网址:m.xpshuku.com

第277章 皇帝也是一个土包子 (第1/3页)

“这是地板砖。由我们天朝瓷器厂研发制造。只要不故意破坏、平常的行走、跳跃什么的不会对地板砖本身造成任何的破坏。大家尽可放心。”

有个候车厅里的年轻工作人员听了这班文武大臣的对话,忍不住笑出了声。感觉这些京城里来的大官都是一群土包子,这地板砖,文登特区都用了好几年了,居然还有人在这里感叹着!为此曾彻不得不站出来解释一番。

“嗯!这些都是我天朝的面子工程,让那些远方蛮夷们长见识用的。都是由厂家半赠半送的。”

“其实这样做主要也是为了推销产品,。有些人傻钱多的家伙看见这么高端大气的效果,才会舍得掏钱购买。这地板砖很贵的,每一块要五十九威海币呢,在文登也只是少数大富翁才舍得购买。”

“主要还是卖给欧洲一些大贵族和大资本家,他们比我们早了很多年殖民海外,赚了不少血腥钱。嗯,这地板砖为我们大明的税收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只是朝廷内一直对威海特区有一些误会,因此一直没有机会卖到内陆去。”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大明经过这一次翻天覆地式的变化绝大多数有钱人或成了刀下鬼、或丢弃家财四处逃命,有钱人的数量实在是太少了。而且内陆正是战后恢复期,有钱能够买到大量的便宜固定资产,估计就是有钱也很少有人会把钱花在这些奢侈品上去。

这种贵得贼离谱的东西一般只在威海特区有钱人之间,与欧洲那些有钱的大贵族之间少量的通行。毕竟现在地板砖的产量还是太少了一点,每一块都等于是银子堆起来的。

“嗯!嗯!多赚一点钱好。”

崇祯说着带着众大臣走出了候车大厅。候车大厅外的广场上,现任特区首长葛世振带着一波群众举着旗子在外面举行欢迎仪式。但是崇祯看得出来这些人并没以有多欢迎他这个皇帝,反而他身后的曾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就连葛世振带着威海特区官员们一起跪地三呼万岁时,那些群众里面也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数有下跪的迹像。

“众爱卿快快平身、众臣民们快快平身。”

崇祯显得很是热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xpshu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