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开局自爆穿越身份 第573章 血流成河

更新:05-14 08:07 源站:爱读书

第573章 血流成河 (第3/3页)

“我是觉得无所谓。”

“这平行世界,欧美怎么乱也没关系。”

“反正影响不到我们。”

“他们要是不够乱,咱们如何能够重新解构世界秩序?”

“将老美也拖到泥潭里。”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

“反正欧洲死的又不是咱们的人。”

又有兄弟到。

很多兄弟其实不是以人类善恶观念去看待事物。

成年人哪儿有那么多善恶,单纯是利益。

按照利益观,西欧无论是怎么打。

和我们都没有半毛钱关系。

甚至打的越惨,对我们越是有利。

后世时间线,老美当神秘商人发战争财,赚的盆满钵满。

最终下场去打,也单纯是为了国家利益。

在德子席卷西欧的时候,怎么没见老美跳出来主持正义?

等到德子不行了,这时候才有了盟军英勇登陆。

说出来不觉得可笑吗?

“哥们儿投利益最大化一票。”

“列强在咱们这边搞八国联军,又搞瓜分狂潮。”

“各种身份的代理人战争死了多少人?”

“当时咱们弱小,他为刀俎我为鱼肉,咱们弱只能忍了。”

“现在我为刀俎,咱们就不能鱼肉别人了?”

“别特么太双标了。”

有兄弟继续道。

“哥们儿们可别圣母,别被列强洗脑了。”

“他们做的恶,现在是现世报。”

“你们要是买不起面包挨饿的时候,怕是也得走极端。”

有后世同志话语冷冷的。

“支持。”

“附议……”

一时间,很多后世同志都同意利益最大化的打法。

这样对国家,对民族是最大的收益。

列强掠夺咱们这么多年了,是该讨回一点利息了。

“诶诶,欧洲有很多我们的人。”

“华人奴工你们知道吧。”

“真打起来,会有很多无辜自己人,因为战争而死的。”

有的人担心道。

“这个还不简单,多搞几波交易,将人接回来就行。”

“如果接不了人,出资保护一下也行。”

“反正,老子就是想看血流成河。”

很多人其实都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