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之我的抗日很霸气 229.狼牙直属旅

更新:12-17 15:56 源站:笔趣阁

229.狼牙直属旅 (第2/3页)

力量给吞了。”

我们加入狼牙这么久以来还从未和鬼子对阵过,现在既然有这样的机会我们怎么能放过。

“,给老子狠狠的打,让鬼子知道我们狼牙任何一支部队也不是鬼子能惹的起的。”

徐浪的话音落下,直属旅的枪声更加的密集起来,他们个个手上提着的不是全自动步枪就是威力巨大,射程远的冲锋枪,在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他们就打通了鬼子的三道防线。

但是同时徐浪也知道了鬼子对吃掉晋绥军的决心,因为在这个战场之上,鬼子合集两个师团的兵力已经把晋绥军给围的死死的。

光是封锁线就布置了十道左右,这些封锁线甚至比鬼子的大扫荡还厉害。

“看来鬼子是在我们狼牙之上吃了大亏,现在就想吃掉晋绥军来助长他们的气焰,提升他们的战力。”

这场战斗血浪算是看出来了,从一开始晋绥军就败了。

无论晋绥军能救出多少人,但是鬼子已经灭掉了晋绥军很多部队,鬼子的气焰正在水涨船高。

“哒哒”就在徐浪想着这些的时候,他部队攻击的不远处再次传来了密集的枪声。

“嗯还有救援晋绥军的部队。”

“报告旅长,在我们战场五公里处发现八路军也在攻打鬼子的防线,看来八路军和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

“好,,既然有多股部队一起来话,那么我们也不算是孤军奋战了,给老子打。”

徐浪的命令下达,所有狼牙直属旅的战士再次的向着鬼子的第四道防线进攻。

“八嘎我们的封锁圈的外围怎么会有部队出现,不是说阎锡山调不出任何部队了吗?这些部队是怎么来的。”

“报告师团章阁下,根据我们的观察,从外围攻击我们封锁线的部队是八路军,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