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之我的抗日很霸气 187.拔牙(二更,求打赏)

更新:12-17 15:56 源站:笔趣阁

187.拔牙(二更,求打赏) (第3/3页)

失望了,因为看见狼牙的人进入基地他们束手无策,甚至根本不能临近狼牙的火力圈。

只要进入狼牙的火力圈类,那么代表的就是死亡,虽然他们是大日本帝国的勇士,但是他们也畏惧死亡。

“八嘎给我攻击。”鬼子的一个大队长愤怒到了极致,他的战刀顿时挥霍起来,直至狼牙的人。

“哒哒”鬼子此时也像是拼了命似的在不停的射击,他们的步伐不停的向着狼牙的火力点移动。

但是他们每一次移动上来一个鬼子就会被打成筛子,他们不敢上前了

“八嘎,把火炮给我推上来,我要轰杀这群支那人。”

“队长阁下,这里可是上海,如果我们在这里开炮,将会激怒各国的。”队长的参谋一听就感觉极度的不妙。

虽然他们现在在侵占中国,而且取得了不小的胜利,但是他们帝国还没有勇气和全世界开战。

要知道在中国的上海,各国都有租界,只要把他们惹毛之后的话那么后果可不是他们能承受的。

“迫击炮,迫击炮”队长顿时愤怒的吼道。

既然不能用威力强大的武器,但是迫击炮还是可以的把,最起码威力要比手雷强很多。

“给我发射”

“轰隆”爆炸之声响起,黑夜之中依旧可以看见飞沙走石。

“危咏德危咏德”魏大勇眼睛血红,他的特战队战死一人,而且是被鬼子的迫击炮给轰杀的,手脚断裂,看起来惨不忍睹。

“小鬼子我cao你祖宗”魏大勇发狂了,他的手雷不停的向着鬼子的阵地扔过去,一枚一枚的犹如死神从地狱丢上来似的。

"全体都有,把手雷全部给老子集中起来,老子今天要打开杀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