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群聊大有问题 123. 呆毛王:我想吃大米,不想喝酒。

更新:03-18 01:21 源站:笔趣阁

123. 呆毛王:我想吃大米,不想喝酒。 (第2/3页)

着就好了。

然而王悠涵好不客气的坐在了大帝的一旁,盘着腿用手拄着脸,然后看着呆毛王那张武内脸出神。

“我的脸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看着那一直在盯着自己的王悠涵,呆毛王突然张口说道。

“老……”

王悠涵连忙止住了自己不过大脑的话。

“没,当然没有什么问题。”

空气突然变得有些寂静。

“是吗。”

呆毛王的头上的呆毛跳动了两下,也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怎么回事。

虽然搞不清是眼前的人究竟是什么意思,但作为骑士王的阿尔托莉雅觉得并不需要太过于在意。

大帝用拳头打碎了酒桶的盖子,碎木茬子和溢出的酒桶的红酒撒了一地,随后那醇厚的红酒香气顿时弥漫在中庭的空气之中。

“喂喂喂,你好歹好好的拆到封口啊。”

看着大帝那粗暴的拆封方式,王悠涵有些无语。

“无需在意,哈哈哈哈。”

大帝笑着拿出了竹制的柄勺,然后打了一勺红酒。

他拿着那勺红酒对着呆毛王说道:“嘛……虽然形状有些奇怪,但这个应该是这个国家里特有的酒器。”

随后转过头看向了王悠涵:“你说是不是,魔术师。”

王悠涵黑着脸说道:“作为英灵现世,你好歹有些常识好吗,韦伯没告诉你那是酒勺子,用来打酒的东西。”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吗。”大帝笑着,然后将其中的红酒一口饮尽。

虽然指正了大帝在常识上的错误,但他依旧用那个酒勺子当作了酒杯。

很好,当我没说。

吨吨吨吨吨吨。

大帝好似享受一般的闭着眼睛,一口喝掉了酒勺子之中的红酒,打了个嗝,然后缓缓的舒了一口气。

他咧嘴笑着,用着严肃的口吻让周围的气氛渐渐的转为了平静:“听说有个规定,圣杯只能交给想称之人。”

“所以在东木这里进行的战斗就是用来检定其是否存在资格的仪式,如果只是要看清有没有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