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之天骄 第十五章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哈喽kitty啊?

更新:11-26 10:30 源站:笔趣阁

第十五章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哈喽kitty啊? (第3/3页)

这件事好像和他似乎没啥关系······

但是令他疑惑的是,这个补天大姐,自从上次黎家出现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并且,按照自己现在所搜集到的所有资料来说。

这个女娲,可以说是一个好人!

就是相对于人类的角度来讲,应该可以算她是一个好人!

一个为了自己的子民,连性命都不要了,把自己的神念都寄宿在了补天石之中,只为能够保得这片界面的安危!

这的确可以算是一个好人了,舍己为人都不算好人,那世界上就没好人了。

但是,从那次在那个黑暗的空间之中。

和女娲的交谈之中周松可以感受到的一点,却是不怎么乐观了。

周松对于灵气极为敏感,对于一个人身上的气运之气,戾气,也都极为敏感。

同时,他对以一个人的情绪,也是极为敏感的!

正因为这一点,所以他心底才有了一种极为不好的预感!

这个叫女娲的女人,在和他说自己当初如何补天的时候。

情绪是后悔的!

是后悔的!

如果让现在的女娲再去做一次当年的决定,恐怕·······

难说!

人之初性本善,本是没错的。

可当一个人为了自己当初一个正确的决定,而沉睡在了一块石头之中无数年月后呢?

她会后悔吗?

她,肯定会后悔!

是肯定!

肯定!

肯定会后悔的!

经历过了无数年的沉睡,就如同被关了禁闭一般!

纵然没有与外界交流接触过,可是她的内心是一定会思考得失的!

正因为感受到了女娲这股极为深厚的后悔,周松担心,若是等她能力恢复之后。

所看见的所谓这些“她的子民”,都是和周松与金叔一样,喜欢抱怨得失,喜欢讨价还价的性格之后。

发现所有的人,都和自己一样,需要付出报酬,才会愿意给你打工之后。

她,凭借她那可以补天的力量。

她,真的不会发怒吗?

如果世界的主人发怒了,这个世界的下场是怎样的呢··············

可是·····若是仔细一想,自己又何须要管那么多呢?

我为女娲助她恢复能量,而她,也给了我想要的报酬。

按金叔的话来说,各取所需罢了,为何要管那么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