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我是女帝 第两百二十七章 大获全胜
更新:01-24 06:04 源站:笔趣阁
第两百二十七章 大获全胜 (第2/3页)
好强,他输得也是心服口服,那贯雷枪隐隐约约有着一种要噬人性命的感觉,让他感觉到死神正在慢慢的对他伸出手。
“能够败在你这么厉害的人的手里,我也心甘情愿了,你给我一个痛快吧!”皮特说道。
“嗤!”晴岚将贯雷枪刺进了皮特的胸口,脸色毫不犹豫,随后皮特胸口留出了鲜红的血液,临死前还用着悲愤的盯着晴岚。
“你说得对,你兵败了,反正你回去也是死罪,还不如给你一个痛快,免得遭罪。”晴岚留下了这一句话,随后将贯雷枪从皮特的胸口猛地拔了起来。
身后的禁卫军团们看到他们的首领如此,他们打了个寒颤,真的是太狠心了。
而后那些十字军团的人见到自己的主将被杀,他们都慌了,群龙无首的他们就像是一群乌合之众,被禁卫军团全部歼灭。
“乘胜追击。直取下一座城,托斯丘城!”晴岚下一声令下!身后的禁卫军团都吼了一声:“是”
托斯丘城是海姆不列颠帝国的第八基地…数字越低的越是接近帝都。
哒哒哒...因为打了胜战…晴岚带领的军队犹如猛虎一般对着海姆不列颠帝国进行猛扑…
此时,哈巴赫接到英格城的第九基地被侵入的消息后,捏了一把冷汗…第九军区既然被占领了…
“现在我们还有多少人...”哈巴赫用着不太和善的语气问着下面的人。
“不到几千...”
十万的人...不到几千...呵呵,真他妈的假!这打毛啊!他们肯定是有非人类的人参与了战争!而且人数还不少…否则怎么会损失这么惨重…
由于英格城第九基地的失守,哈巴赫从英格城退守到了托斯丘城第八军区,但是实际上托斯丘城已经是个空城,因为他的军队曾被派遣去去边疆城……所以即使退守托斯丘城,又有什么用呢?
虽然十多年没有开战了,这是他领兵以来,大败的最惨的一次了,而且这一次大败,将直接影响到了海姆不列颠帝国以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