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之我为王 第68章 准备对决!
更新:11-05 19:44 源站:笔趣阁
第68章 准备对决! (第2/3页)
今天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家的主将都这么水?
第一节很快就过去了一大半,在只剩下三分钟的时候阿德尔曼也是把姚明,夏天,哈登三人换了下来,毕竟太轻松了。
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3分钟,火箭已经拿到了28分,而雷霆呢,才拿到了15分,所以阿德尔曼今天也是大方了一把,三个核心全部下场休息。
场上让巴蒂尔带着随便打打吧,毕竟阿德尔曼也看出来了一丝东西,威斯布鲁克一直突破内线,就是不传球给马丁。
然后马丁拼命的抢篮板,也不传给威少,种种现象都说明这两人不合啊,以前雷霆战绩好两人有传球可能还是因为杜兰特在场吧。
而如今老大不在,这两个人就像在争老大一样,就这个样子怎么能够打得好啊,所以火箭的三位核心也是轻轻松松的就拉开了比分。
而雷霆那边如果不是靠着伊巴卡拼命的抢篮板,以及马丁那两记三分,可能雷霆要被拉下20分的差距了吧,而且还仅仅是第一节。
看着场上的比赛,布鲁克斯似乎也是发现了问题所在,大手一挥换下了威少,毕竟威少现在也就听杜兰特的话吧,可惜的是杜兰特没有领袖气质啊。
在威少下场之后雷霆终于算是回到了正轨,先是马丁命中了一记三分,随后又助飞伊巴卡篮下暴扣,雷霆总算是活过来了。
可是好景不长,洛瑞居然爆发了起来,洛瑞因为威少不在场,在一次突破中发现了对面替补一号位身体没自己强装,然后就开始表演了。
先是抗人上篮,然后又是抗人上篮,最后终于不是抗人上篮了!洛瑞变成了抗人突传!哈桑接到球之后就很开心,因为伊巴卡不在啊!
所以哈桑贼兮兮的笑了一下又在雷霆的篮筐上扣了一下,而至于为什么伊巴卡不在,那是因为洛瑞抗的就是伊巴卡啊!
为了不被帽洛瑞只好借着一个空隙传给了哈桑,要不然洛瑞表示,我会抗人上篮一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