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的飞升方法 一件小事儿

更新:02-10 20:09 源站:笔趣阁

最新网址:m.xpshuku.com

一件小事儿 (第1/1页)

昨个看到一位书友的评论,说他看到秋君和青鸾分离的时候,感同身受,我很欣慰,说实话是有点儿小开心的。

可是接着又看到这位书友说,他没像秋君一样回头去找那个人,说他大概就像是里说的一样,是个废人。

我莫名的难过了。

老兄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才会那样说自己,但是想来都是些不美好的回忆。

其实,我也是个废物。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从前还能口若悬河的和姑娘们款款而谈,写了几年,感情上经历了一次变故之后,彻底自闭了,如今和喜欢的姑娘坐一块儿,脑子都是木得,话题都不会找了。

更好笑的是,人是废了,可是书也没写成,你说这……

哈哈。

其实,许多事笑笑就过去了,时间的力量无穷大啊,千万别妄自菲薄,即不要高估自己的情感铭记能力,也不要低估自我的魅力。

人活着,都是孤独的,想要不孤独,就要学会和自己对话,要学会对自己好,你自己都不喜欢自己,如何能让他人爱你呢?

错过的,就让他过去,抬头去看前方,你才不会陷在回忆里孤影自伤,陷入沉沦缅怀的死循环里。

别把一瞬间当成一辈子去铭记,然后用一生的力气去忘记。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世间若得双全法,诗人全部得抓瞎。

悲剧也有悲剧的美好呀,若真全部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人们那里会得知爱情的美好呢?

人也是一样的。

错过了那个,遇到下一个的时候,你才会知道珍贵,就像是夏天吃冰棍感觉爽的一匹一样,你零下二十度吃个试试?

要相信自己,然后再去努力,虽然努力并不一定有什么卵用,但是你起码可以收获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积极向上的心境,这样的你,其实就已经收获了一切了。

这样,你就会发现,世界其实还挺美好,未来可期。

我也是个自懦的人,所以里才会把自己没敢做的事情写出来,故事都是要美好才美丽嘛,这就是,和现实不一样,所以千万不要怀疑自我。

活着多美好,就算不能亲自去体会那些美好,看看不也挺美的么?

诸君,加油吧。

最新网址:m.xpshu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