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双子星 第215章 阵地攻防战(七)

更新:04-12 21:25 源站:笔趣阁

第215章 阵地攻防战(七) (第2/3页)

此时接到大森瑛斗的电话,长野佑一也大概明白他要说什么。

果然,大森瑛斗对着话筒,很恭敬的说道:“联队长阁下,刚才发动小队规模的突击,游击队那边似乎感受到的压力不够大,也没有暴露他们的轻重火力点。

所以在接下来的攻击之中,我准备发动中队规模的突击。

以此给游击队形成足够的压力,迫使他们不得不暴露那些火力点。

只要他们的火力点一暴露,那皇军这边儿就可以顺利的找到他们的弱点,并一一拔除那些火力点。

联队长阁下,您看这个办法的可行性如何?”

“呦西。”

长野佑一满意的点点头,说道:“大森君,按照你自己的规划去打好这一仗就可以了,我会吩咐反坦克中队那边的速射炮,让他们配合你第一大队的作战的。”

“哈伊!谢联队长阁下!”

大森瑛斗恭声说道。、

见长野佑一没有别的吩咐

这才恭敬的放下手里的电话话筒。

转身来到自己队伍集结的地方,大森瑛斗把手下的四个中队长全都叫了过来。

“诸君,在刚才的战斗之中,第一中队的第一小队表现一般,虽然成功发动了突击,但没有给支那游击队形成足够的压力。

当然,这并不全部都是第一中队的责任,也有皇军出动夫人兵力过少的原因。

所以,接下来的突击,我准备出动整个第一中队。

怎么样?有问题吗?”

看着4个雄赳赳气昂昂的部下,大森瑛斗沉声问道。

“哈伊!请大队长阁下放心,我第一中队一定会一洗之前的耻辱,顺利冲上支那游击队的阵地,为我鲤城支队拿下这第一功!”

第一中队的大尉中队长连忙冲着大森瑛斗鞠了一躬,等直起身来之后,大声的喊道。

“呦西!这才是我大日本皇军应该有的姿态!”

大森瑛斗喝了一句彩,接着说道:“第二中队跟第三中队也要做好准备,如果前面的第一中队攻击不顺,那你们要及时出动,把第一中队接应回来。

至于第四中队,就暂时作为预备队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