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578章 这是打仗还是打钱

更新:06-02 10:11 源站:笔趣阁

第578章 这是打仗还是打钱 (第3/3页)

区养他们一辈子。”

“另外,派人上去劝降。”

“凡丢掉武器投降者,赏一万天朝币,赏大明天朝的居住证!”王小虎命令说。

“是!”参谋听到命令连忙下去传令。

“等等!劝降者,务必要派出所有语种者。”王小虎又补充说。

铁壁防线上,立即有一批人拿着大喇叭向那些冲过来的士兵们劝降。

一万天朝币,那些穷鬼们或许没有多少意识。毕竟那些奴隶样的人物,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见过天朝币。

可是大明天朝的居住证那可是很多人做梦都想要的东西,一部分中毒较轻的人开始丢弃手上的武器,按王小虎的要求投降。

前线的压力也因此开始大量的缓解,只是那钱花得却像流水一样。

“什么,这也太无耻了!”

“那么多的钱,那些大明人就不怕拿不出呀!”

后方的凯斯总指挥官再一次被震惊了。

天朝币可是与黄金挂勾的,一百天朝币顶一克黄金呢!那可是相当的值钱的。

那些个奴隶,就算是卖了也值不了一万天朝币呢!

凯斯都有一种把那些奴隶兵都给卖了的欲望!

“命令,督战队给我押上去。投降的通通给我毙了。”凯斯总指挥官命令说。

“不好了!”

就在凯斯总指挥官发布命令时,有一个传令兵突然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

“什么事?”凯斯总指挥官不悦的问。

“大明又颁布了新的赏格!”

“排长级的基层军官投降过去赏十万天朝币,外加大明天朝的居住证明。排长级以上的军官,每多一级增加一倍的天朝币。”

“督战队的哈拉基连长整个督战队都投降大明去了!”那传令士兵大叫着。

“什么?”

凯斯听了,都快要气得吐血了。

这究竟是打仗还是打钱呀!

十万天朝币,以那些排长级的基层军官的军饷,最少得干上二十年。

哪有人打仗,不断的往外抛钱呀!

这连督战队都投降了,那还怎么打?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