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396章 自食恶果

更新:02-28 22:13 源站:笔趣阁

第396章 自食恶果 (第2/3页)

还没到十分钟呢,大猴就拿着几根管子来到了许三多的身前。

“怎么会这会快?”

许三多拿了过来,一看。

管子里面写的正是‘硝酸甘油’四个字,里面装的也的确是一些黄色的液体。

“也许这些东西真的很珍贵,那三个这守卫都贴身看管着呢。”

“我来到那些门卫房间里一看,就在柜子里发现了这些‘硝酸甘油’。”大猴得意的,正想拿着它甩几下。

“别!我听说这东西丢出去了就会爆炸的。还是不要乱甩了。”

“通知大伙子撤。”许三多说。

既然守卫都睡着了,许三多也干脆就让人直接打开了大门。就那么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等他们刚走,那三个醉得躲在地上睡觉的守卫立即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是第几波了?”其中一个守卫问。

“第三波了。快点换上新的,然后继续到地上躺着吧。我估计呀,用不了多久,又会有新的盗贼进来的。”

另外一个守卫回答着,又从一个上了锁的柜子里拿出了几管新的‘硝酸甘油’给摆到了明面的柜子上来。

“嘘!又有人来了,快点躺下。”第三个守卫正准备出去小解来着,眼光一撇又看到了几个盗贼从大门里走了进来。

“现在的盗贼也实在是太不讲究了,居然连墙都不爬。”这个守卫不满的嘀咕着,往地上一躺,又装起了睡着的样子。

这一次直接来了两拨盗贼,还在院子里直接比过了几手。见谁也奈何不了谁就商量着平均分配来着。

这一夜,这小小的翰林院就被‘偷’走了七套‘硝酸甘油’。

且说桂王派出了自己的心腹管家,带上几个江湖人物也盗出了一套‘硝酸甘油’。

他的住处离南京还是比较远的,偷盗了‘硝酸甘油’后只能乘着马车把它给拿回去。

马车乘着夜色,往桂王府的方向赶。

“李管家,听说这个‘硝酸甘油’一小管就能炸了一座小山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其中一个江湖人士问。

“那还有假!”

“那可是经过翰林院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