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319章 开罗

更新:01-19 22:34 源站:笔趣阁

最新网址:m.xpshuku.com

第319章 开罗 (第1/3页)

“赚钱!”

“当年我只是太穷了!我没法让我的百姓们吃饱饭!”

“百姓们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抛弃过我,北方的百姓跟着李自成只是为了要一口吃的,只是为了活下去。他们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抛弃过我这个皇上。”

“至少我没有被冠以暴君的恶名,至少在南方,百姓们还能勉强活下去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忠于我大明、忠于我朱由检的!”

崇祯喃喃自语的,突然哈哈大笑的沉着曾彻的样,对着大海大喊大叫!

下一个巡游的目的地,阿拉伯海、波斯湾。

据曾彻说波斯湾,阿拉伯诸部与萨非帝国、奥斯曼帝国三方势力搅在一起,形势还是比较复杂的。

只是舰队驶进波斯湾之后,崇祯就懵了。

这个地方真有什么经济价值?

波斯湾右边靠近波斯帝国萨菲王朝那里都是高山俊岭,几百里不见人烟。左边黄沙万里,也是一幅万里找不到人烟的地带。

“曾爱卿!我们在这种地方建城,能够赚到钱吗?恐怕,这里连筑城的人都养不活吧。”崇祯问。

“嗯!前期肯定是不能自己养活自己的,我准备从坎德什租借特区调物资过去养活他们。”

“不过!别看那里一片荒漠,地里面隐藏着大量宝贝。”曾彻说。

“宝贝?莫非这里有金矿?”崇祯问。

“不!是一种黑油。这种东西现在还没什么用,不过等我们哪一天能够有能力对这些黑油进行加工的时候,他们就会有大作用!”

“嗯!这个时间不会太久,皇上你会见到他的威力的。”曾彻说。

阿拉伯半岛里面的居民虽然也是部落制,但是这里的人却不太好惹。

这里的男人好战、善战,信奉的宗教也比较极端。奥斯曼帝国、波斯萨菲王朝虽然实力都比较强大却没有一个人打这片领土的主意。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攻打这里得不偿失,这里太穷、得不到什么好处,这里的人太团结好战,想征服他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xpshu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