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明朝开特区 第301章 遥控欧洲下
更新:01-10 22:14 源站:笔趣阁
第301章 遥控欧洲下 (第2/3页)
啊?”
“爱卿呐!我们千万不能做亏本买卖啊!”崇祯说。
“皇上,放心。我曾彻什么时候做过亏本买卖啊!”
“派十万雇佣兵过去,虽说是一步闲棋,可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啊?”
“这欧洲民智已开,他们在我们之前发明了火绳枪,在我们之前就能不远万里展开海洋贸易。”
“我们虽然有幸先他们一步先明了蒸汽机和零二式步枪,可是他们会不会后来追上,在科学技术上远远超过我们大明呢?”
“天朝上国!我们必须保证我们技术的先进性,我们才有超然于世,让万国敬仰。万一他们国力超过了我们,那这天朝上国的位子可要让出去了。”
“我之所以派十万雇佣兵过去,为的就是让那欧洲乱起来,让他们没有精力研发更先进的技术。让他们没有精力发展经济。”
“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因此多卖一些军火,多赚一些财税,何乐而不为呢?”曾彻说。
“可爱卿呐。朕现在已经老了,已经不需要那么多女人了。”崇祯又说。
“这!皇上呐,他们主动送公主过来,也是来讨好我们。这正是我们大明天朝的威风啊……”曾彻说。
说道理十个崇祯也不是曾彻的对手,很快的崇祯就败下阵来,痛苦又快乐的接受曾彻的安排。
其实普鲁士那屁样大一点的地方,根本就无须大明天朝去理会。那只是一个公国,没有多少人口,也没有多少军队,也无法影响整个欧洲的局势。
之所以曾彻会不顾满朝文武反对,征调十万倭国雇佣兵远征普鲁士只是因为他是从后世穿越过来的。
普鲁士也就是后世德国的前身,这个国家拥有着十分恐怖的潜力。两次世界大战都是他们挑起来的,而且前期都占有绝对的优势。
如果不是他们有点先天不足,人口和土地面积都太少了一点,如果德国有天朝那样多的人口,估计整个世界就真的要被他们占领了。
因为曾彻对欧洲的干预,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