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的圣彼得 第38.9章
更新:12-07 21:02 源站:笔趣阁
第38.9章 (第1/3页)
在安置区和复兴镇建立之后,俄梅加战术大队也要留心从巴格诺涅都市圈方向涌出的大规模尸潮了。
复兴镇离巴格诺涅都市圈比较远,周围也没什么大都市,被尸潮袭击的概率比较小。外部基地周围连村庄都没有,十分空旷,被尸潮袭击的概率更小。
安置区离巴格诺涅都市圈最近,而且最容易遭受尸潮袭击。在青年自卫队第一大队出发之前,李彼得给他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定期在安置区南部巡逻,侦察尸潮的动向。一旦发现有涌向安置区的尸潮,必须第一时间向核心基地通报。
去年强尼团队和管理委员会一直在开垦田地,但是没有播种。今年开春之后他们要再次翻地,播种小麦和玉米。复兴镇那边开垦的地更多,去年已经收过一茬粮食,再开垦更多的地。农田开垦的太多,只凭一座城镇管理肯定管理不过来。复兴镇需要在周围建设几个村庄——准确说是解放几座被丧尸占领的村庄。
李彼得在复兴镇放了两台大功率电台,一台在常规自卫队总部,由比尔保管,一台在镇公所,由巴别保管。今年雪刚化的时候,两人分别向核心基地发出申请,希望李彼得能批准常规自卫队和民兵部队出兵,收复小镇周边的村庄。
虽说蚊子腿上的肉也是肉,但是李彼得不能丢了西瓜拣芝麻。如今俄梅加战术大队哪怕只是派一个小队出战,一次战斗的收入也不能低于20万,否则就会亏本。如果路程远,烧的油多,就得赚更多才行。
复兴镇周边的村庄比较分散,几座村庄内外的丧尸加在一起也就两三万只,如果全程用车辆机动,这一趟他们得亏死。如果他们出兵攻打城镇,可以在同样的时间内赚到更多。所以就目前来看,让常规自卫队和民兵部队自行解决这些丧尸,比他们自己出兵解决更合算。
不过让常规自卫队和民兵部队出兵,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的战斗力十分有限,与丧尸战斗的经验——尤其是打进攻战的经验十分有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