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王 第九十五章 冰火两重天(上)

更新:03-12 12:15 源站:笔趣阁

第九十五章 冰火两重天(上) (第3/3页)

火力支援。

对于高地上的坦克,神族部队要是没有空中力量提供视野,那基本就是白挨打。不过星际里有一个设定就是被动还击。也就是说我在你的攻击范围内打你一下,你会自动还击我一下,无关视野。不过低地打高低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可能脱靶,而且龙骑士和架起来的坦克玩“一人一拳”的游戏完全没有胜算。

所以欧阳若水也不主动去出那个霉头。

不过,地图上突然传来了“咔”的一声。

居然是地雷!

原来李永乐准备了“结盟地雷”。但是欧阳若水的部队停得这个位置,刚好不在地雷的上面,但是不用又浪费了。

不过好在欧阳若水的部队正好在地雷的探测范围之内。

欧阳若水的反应也很快,直接点掉了地雷。

欧阳若水的后继部队冲了上来。

于是欧阳若水果断的发动了攻击。

李永乐的正面防御只有三部坦克和几部雷车,另外还有一个Bunker。高地上还有一部坦克。

欧阳若水的大半队狂徒直接冲向了李永乐的坦克,龙骑士也顶着Bunker的火力强袭雷车。

欧阳若水的冲锋发动的很突然,而且是龙骑士和狂徒一起冲上去,龙骑士的火力一下子牵制了雷车,坦克暴露在了狂徒的面前。

狂徒打坦克的速度很快,而且坦克还打不了近身的狂徒。坦克互相间打彼此近身的狂徒,反而给友军造成了不小的溅射杀伤。而且坦克打狂徒的火力输出只有百分之五十。

坦克并没有坚持太久,雷车更是顶不住龙骑士的强袭。李永乐的正面防守瞬间被破,狂徒部队直接上坡清除高地的坦克,龙骑士的火力则全部集中到了Bunker上。

Bunker里的机枪兵拼命的扫射,但是这并不能阻滞Bunker被摧毁。欧阳若水也在Bunker爆裂的一瞬间做好了秒杀里面的机枪兵的准备。

可是,就是在这个时候战局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