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王 第一百零七章 妖人战队

更新:03-12 12:15 源站:笔趣阁

第一百零七章 妖人战队 (第3/3页)

“对,中国人要输,湖南人先死绝了。”李御大义凛然的说。

“关你屁事!苏然是四川人!”

“他不是我徒弟么?也算半个湖南人嘛。”

“有户口没有?你当是你干儿子嗦?”

……

“你丫的!看我不叉死你!”

“Go!Go!Go!扫射!”

训练区的一伙人面对一大堆挂着[RVA]的ID杀得红了眼。

一个二个的被剁翻了无数次之后又无数次站起来,这种杀红了眼的状态好久没有过了。

“太妖人了,怎么都打不过。”

“我们好歹也赢了三成,别灰心,干他们!”

“就是,就是,不就是个妖人战队么?我们RS也不是好欺负的。队长!就等你一句话,我们是拼了还是拼了?”

“当然是拼了!”

“RS全体出动!”

哪知道,半小时后……

“报告队长,我们全军覆没了!”

“妈的!再给我拼!我就不信这个邪!皇家胜利者联盟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拼!”

又是半小时之后……

“我赢了!”POP摘下耳机砸着桌子吼道。

“我也是!”苏然靠在椅子里长出一口气。

“我这儿快了!小的们!杀进去,烧光,杀光,抢光!”萧岚枫大喊着,手上的动作无疑快了几分。

“我也是!抢钱!抢粮!抢地盘!”张风民也跟着发动了最后一击。

而在RVA的训练室……

“什么叫妖人战队啊?老大把我们丢给他们,是要玩死我们吧?”

“就是,一个乙级联赛的队伍这实力也太TMD变态了吧?我这儿一不小心又挂了。

“等见到老大,一定整死他!”

“别吵了,我都连挂三盘了,谁替我一下,我缓缓神。”

“谁也替我下,这尼玛打了**了啊?跟拼命三郎一样,打了十几局了还不累啊!”

RVA的训练室比RS还要乱。

“RVA!RS!都TMD是妖人!”

一直在OB的AiR的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