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王 第一百零七章 妖人战队
更新:03-12 12:15 源站:笔趣阁
第一百零七章 妖人战队 (第3/3页)
“对,中国人要输,湖南人先死绝了。”李御大义凛然的说。
“关你屁事!苏然是四川人!”
“他不是我徒弟么?也算半个湖南人嘛。”
“有户口没有?你当是你干儿子嗦?”
……
“你丫的!看我不叉死你!”
“Go!Go!Go!扫射!”
训练区的一伙人面对一大堆挂着[RVA]的ID杀得红了眼。
一个二个的被剁翻了无数次之后又无数次站起来,这种杀红了眼的状态好久没有过了。
“太妖人了,怎么都打不过。”
“我们好歹也赢了三成,别灰心,干他们!”
“就是,就是,不就是个妖人战队么?我们RS也不是好欺负的。队长!就等你一句话,我们是拼了还是拼了?”
“当然是拼了!”
“RS全体出动!”
哪知道,半小时后……
“报告队长,我们全军覆没了!”
“妈的!再给我拼!我就不信这个邪!皇家胜利者联盟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拼!”
又是半小时之后……
“我赢了!”POP摘下耳机砸着桌子吼道。
“我也是!”苏然靠在椅子里长出一口气。
“我这儿快了!小的们!杀进去,烧光,杀光,抢光!”萧岚枫大喊着,手上的动作无疑快了几分。
“我也是!抢钱!抢粮!抢地盘!”张风民也跟着发动了最后一击。
而在RVA的训练室……
“什么叫妖人战队啊?老大把我们丢给他们,是要玩死我们吧?”
“就是,一个乙级联赛的队伍这实力也太TMD变态了吧?我这儿一不小心又挂了。
“等见到老大,一定整死他!”
“别吵了,我都连挂三盘了,谁替我一下,我缓缓神。”
“谁也替我下,这尼玛打了**了啊?跟拼命三郎一样,打了十几局了还不累啊!”
RVA的训练室比RS还要乱。
“RVA!RS!都TMD是妖人!”
一直在OB的AiR的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