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医毒妃:傲娇魔帝,宠上瘾 第118章 多谢?我不接受!
更新:11-15 13:06 源站:笔趣阁
第118章 多谢?我不接受! (第1/3页)
不得不说,安宁真的是越想越远了。
而且她的想法还只是自己的猜测,这猜测俨然成了她当缩头乌龟的理由了。
多谢?
阎伽罗听到安宁说的这两个字,他有点不开心了,虽然这件事是他要解释的,但是很明显,如果不是安宁会生气的话,他是不可能会解释这么多的。
而且他说这么多,不是想要听安宁说多谢这两个字的,他只是在解释他最近的做法,他并没有要得到安宁的感谢!
所以在阎伽罗听到安宁说这两个字后,他就保持沉默了。
安宁脑子里很乱,所以一时之间,她也没有发现阎伽罗的异常。
“没有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安宁说这话的时候,完全不敢去看阎伽罗,因为阎伽罗之前的话,让她有些消化不良。
阎伽罗也没有应安宁,安宁飞快的看了一眼阎伽罗,就快速的离开了。
安宁一离开,阎伽罗垂在一旁的双手就紧紧的握住,刚刚他有一种冲动,一种想要和安宁摊牌的冲动。不过幸好,他忍住了。
他知道安宁心里对他的印象应该是不好的,毕竟在伽夜森林的时候,他曾经还卖过她呢。
所以他刚刚若是冲动的讲了,到时候安宁不理会他了,那他就得不偿失。
虽然他有的是手段,但是这些东西不适合用在安宁身上。
阎伽罗静静的看着安宁离开,这一次他并没有挽留。
有些事情,挽留一遍就够了,多了,有可能会适得其反,这一点阎伽罗比谁都清楚。
安宁一路落荒而逃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她这么急急忙忙的离开,其实有一点也是怕她会冲动。
毕竟在听到安玲儿也喜欢阎伽罗的话的时候,她内心就有一股冲动。一种把自己也喜欢阎伽罗的事说出来。
可是。关键时刻,她掉链子了,她怂了!
安宁一路狂奔回了自己的住所,这时候她已经清醒了差不多了,之前她是有点懵了,现在她又细细的把阎伽罗说的话再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