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医毒妃:傲娇魔帝,宠上瘾 第112章 人不能太安逸
更新:11-15 13:06 源站:笔趣阁
第112章 人不能太安逸 (第2/3页)
差点出事,这一些事足够给他们精神上施加压力了。
所以现在凌煊的做法,安宁也算是能理解吧。
“寄生虫,听说过吗?”安宁没有直接回答凌煊的问题,但是她问的问题,却是让凌煊一怔。
寄生虫,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所以安宁的意思是,阎伽罗身上的蛊毒就像寄生虫一样?
凌煊顿时变了脸色。
不,应该是不一样的,但是安宁又这么说……
难道……
凌煊微变的脸色安宁看在眼里,她知道凌煊已经猜到自己想要说的意思了。
她默默的拿起水,抿了一口。
她说过,凌煊不会想知道的,可是凌煊的脾气也是倔,没办法,安宁只能隐晦的告诉他,让他彻底死心。
凌煊走了,他走的时候像是没有灵魂一样。
安宁也没有要安慰他的意思。
她早就告诉过他了,只是他非得自己找虐,没办法,如果这样安宁都不下手的话,那她也就不是她了。
偌大的院子,一下子又只剩安宁一个人了,她突然想起来,安哲夏呢?他去哪里了。
是了,在她醒来之后,就一直没有见过安哲夏,若是往常,安哲夏肯定会在他面前晃悠,可是这次,自从她醒来,她就没有再见过安哲夏一眼,有点奇怪啊。
安宁沉思了一下,然后收拾了一下自己,她打算去找南至,问问情况。
为什么不去找阎伽罗呢?因为她暂时还不想看到他。
安宁出了院子的时候,她才发现,她好像不认路啊!
所以,眼前这几个分叉口,到底走哪条?
好像,好像走的是靠左边的那一条?
不管了,反正丢不了!
安宁毅然决然的走了靠左边的那一条岔路,在她的印象中,她好像是走过的。
可是很显然,她若是走过,那就说明,那一条路最终到达的地方,也不会是她想去的地方,那个地方可能也找不到南至。
因为在夜王府,她总共就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