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医毒妃:傲娇魔帝,宠上瘾 第110章 这种习惯不好!
更新:11-15 13:06 源站:笔趣阁
第110章 这种习惯不好! (第3/3页)
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让安宁有些不解。
“怎么了?”
安宁最终还是出声询问了一下,她并不喜欢被人这样看着。
“主子他……你们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主子他那么生气的离开?
后面的话南至并没有说出口,毕竟他也只是猜测,他家主子被安宁给气到了。
这也是他结合环境和看到他家主子的模样才得出的结论。
具体的,他还不知道,所以他才不敢把话说全了,免得显得他多管闲事。
“没什么。”
安宁垂下眼眸,有些事不是她不说,而是没有必要遇见人就说,这样显得她很矫情。
当然了,她也没有往南至想的方向想,她只是单纯的不想解释而已。
而她不知道,她的这三个字,让南至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猜想。
他有些扶额了,这都是什么事啊!
他家主子到底懂不懂与人交流啊?!
夜公子才醒过来,他家主子就一顿饭的功夫就把人给弄生气了。
是的,在南至看来,安宁现在这模样就是生气了。
而他家主子,那更是气的不轻,这下子,他都不知道应该站那边了。
嗯,还是不要在他家主子面前晃悠吧,要不然被抓到了,他就难做人了。
南至已经自己脑补了很多画面,他也没有在安宁的屋里呆很久,他手脚麻利的收拾了碎片就离开了。
他决定了,在他家主子和夜公子和好之前,他还是两边都少晃悠,要不然被逮着了,估计凉凉的就是他了,嗯。
越想,南至越觉得自己想法很不错!所以接下去的几天,他果然很少出现在安宁和阎伽罗的面前,这让安宁觉得实在有点不正常。
因为南至没事的时候会经常来找她,问她需要什么,缺点什么,甚至还会陪她唠嗑。
最近几天没见到南至,着实让安宁有些不习惯。
不过她自己也清楚,南至毕竟还是阎伽罗得人,所以她有那种习惯真的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