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医毒妃:傲娇魔帝,宠上瘾 第110章 这种习惯不好!
更新:11-15 13:06 源站:笔趣阁
第110章 这种习惯不好! (第1/3页)
没过多久,南至就带着一队人端着饭食进来了。
安宁闻到香味,顿时眼眸亮的如星辰一般,这让一旁的阎伽罗看的有些出神了。
“夜公子,主子,请慢用。”
南至在看到阎伽罗的时候,其实并不吃惊,只不过他没想到,他家主子竟然要陪安宁吃饭?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虽然之前在伽夜森林的时候,他们是在一起面对面的吃过,但是那时候和现在毕竟不一样,至少性质不一样。
“多谢。”安宁虽然很饿,但是她还是很有礼貌的,她道了谢之后,南至看了一眼阎伽罗,便退出房间,甚至还贴心的为他们关上了房门。
刚开始,安宁把心思都放在吃的上面了,所以完全并没有注意到,等到后来她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时候,肚子已经差不多填饱了。
其实南至还是很有眼力劲的,他要不是自觉的离开,估计会被自家主子嫌弃到死吧?
“吃完了?”安宁停下筷子的时候,阎伽罗也刚好停下筷子。
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巧,只是阎伽罗看出安宁似乎有话想要跟他说,所以他才停下筷子的。
“有事?”
阎伽罗也是个话少的,他现在的语气不算太好,但是也不算差,至少在安宁听来,他现在心情似乎不错?
“想请你帮个忙……”
安宁说这话的时候其实脸有点烧,毕竟她欠了阎伽罗挺多的而且她现在又一点都没有帮到阎伽罗,所以她才觉得有些尴尬,要不是因为阿铁夫妇以及那个村子的事,安宁现在也做不来这事。
毕竟太麻烦阎伽罗了,因为这一段时间,都是阎伽罗在照顾她,虽然阎伽罗的脾气并不好,但是安宁莫名的觉得,这并不影响她对他的好感……
好感……
蓦然,安宁怔住了,她刚刚在想什么?她对阎伽罗有好感???
这不可能吧……
安宁很想拍自己一巴掌,可是碍于阎伽罗就在旁边,所以安宁并没有动手。
不过她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这是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