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地府红包群 0417 我没有?
更新:11-15 07:53 源站:笔趣阁
0417 我没有? (第2/3页)
“天使区跟恶魔区的交界处,那是天使跟恶魔经常战斗的地方!每次规模过千万,每一个士兵都是清一色化境强者!”
龙义顿了顿解释道:“而天使区和恶魔区每个区域都有三把二星巅峰地仙器!所以说他们打了几百年还没有分出胜负!但是,那交界处已经被称为云巅星云最大的禁地!死神区跟我们修真区的人都不敢私自前往!去就跟送死没什么区别!”
“这……难不成死神区联合修真区也打不过他们么?”北尘疑惑问道。
“不是打不过,而是不想打!”龙义叹了口气说道:“毕竟每次天使区跟恶魔区交战死伤都是百万计数!死神区还可以去看看,但是你也知道我们修真区还没有真正的成立王族!所以说没人想去趟这趟浑水!”
龙义随后跟北尘讲了,天使区跟恶魔区交战的交界处之所以被称之为死神区跟修真区的禁地!那是因为那个地方很多死去的天使战士跟恶魔战士魂魄并没有轮回地府!
那里早就横尸遍野,冤魂更是不计其数,早些年徐家就派人前去,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回来,那还活着?
所以说没人敢去,也没有想去!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北尘想了想说道:“几千年前那家族是不是在天使跟恶魔的交界处?”
“这个我得查一查史籍!毕竟过去几千年,这些事情只会被留在史籍内!”龙义说道。
“那好吧,现在这个先放一边,先说说修真区那个家族仅次于龙家?”北尘说道。
“仅次于龙家……那只有吴家!”龙义顿了顿说道:“这几年吴家风头正紧!而且听说他吴家的炼器师炼制了一把三星地仙器!其他家族更是害怕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