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之重回S3 第两百四十九章 队伍的造血功能

更新:08-16 21:38 源站:笔趣阁

第两百四十九章 队伍的造血功能 (第3/3页)

KT战队,最早可以追溯到二零零二年的Orion战队,在二零一三年拿下第一个S系列赛冠军时,他们的俱乐部已经创建了十一年。而KT战队则更为夸张,创建于一九九八年!LPL中的EDG,皇族,OMG,等等都是于二零一二年创立的,英雄联盟就是俱乐部创立进军的第一款游戏。

在S4过后,三星蓝白双队,总共十名选手全部被引入LPL赛区。LCK赛场之上,依然迅速的出现一批又一批闪亮的新星,填补了他们留下来的空白。为什么?因为有底蕴啊!悠久的历史,给了他们完善的造血机制,在当时LCK哪只队伍没有青训营?至于LPL,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概念。大多都是像现在的皇族一样,将其他队员和主力队员区分开来,然后由一个教练进行一锅煮的方式进行训练。

说实在的,单单从成果上来看LPL引进韩援利大于弊!不说别的,就拿现在的联盟四大战队来说,皇族(RNG),EDG,WE,OMG。唯一坚持全华班阵容的OMG(引进过韩国教练,这里只算选手。),反倒混的最惨!

这四只队伍,在S4过后。三只一直被诟病韩援的队伍之中,EDG从来没有缺席过世界赛,而皇族在变为RNG之后,也是重新崛起,就算是因为老队员全部退役而陷入低谷的WE,也慢慢的恢复了元气在S7杀入了世界赛获得四强。

只有OMG,再也没有进入过一次世界赛,还因为队伍问题先后逼走联盟两大ADC,UZI小狗,马哥司马老贼!被冠上ADC坟墓的称号。

华夏最擅长的是什么?是包容与吸收!在当初,无论我们的边境民族是蒙古,还是女真,还是满族,无论在和他们的对抗之中我们是胜利还是失败,甚至是被占领,但是到了最后华夏依然是华夏,而他们也成了华夏的一部分。

喜欢英雄联盟之重回S3请大家收藏:()英雄联盟之重回S3热门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