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昏君兄弟,叛军直呼活阎王! 第196章 这就是大汉...吗?

更新:06-15 23:12 源站:爱读书

第196章 这就是大汉...吗? (第3/3页)

策有好处有坏处,不过目前对抗蛮子,只有好处。

城墙上,风雪已停。

孔农一直盯着城外。

当然,还有裴家三虎。

陈玄爆杀蛮子的时候他们没震惊。

可当他们看到陈玄打飞床弩弩箭的时候才彻底张大嘴巴。

裴锏:“我...来个祖宗在上。”

裴敢:“打飞床弩??”

裴远:“这还是人吗?”

孔农眼眶发热。

他猛地一砸城头,声音激动到沙哑。

五十多了,他已经很久没感受到这种热血到想哭的感觉了。

“对!这才对!!”

“我们中原人什么时候在蛮子手里吃过这么大的亏!”

“这才是我大汉该有实力!”

当他看到陈玄依旧冲在最前方的时候,那标志性个虎啸响彻荒野。

孔农老泪纵横。

“王爷...”

大雪城破的时候,他没哭。

蒋三力战身亡,军民在巷战中损失惨重的时候他没哭。

他一个老头带着残兵在风雪中硬抗蛮人大军的时候没哭。

可在此刻,在大汉天兵神威援助之下。

满脸横泪。

不仅是因为援军到了,而是因为援军来的太他娘快了。

信鸽最快也得初一才能回到京都,按照路程,就是说初二一大早援军便出发。

初五到,天寒地冻,顶风冒雪,一千多里路。

这得是什么样的皇帝,才舍得把自己扔进这种地方?

这得是什么样军队,才有这种战斗力?

“打开城门!”

孔农大喊。

裴锏一愣:“什么?”

孔农抽出一个箭壶挂在腰间。

“打开城门!”

“我们杀出去!”

“我们要和我们的皇帝我们的王爷我们大汉的兵!”

“一起冲杀!!”

“打开莫凉城,草饲大太子!”

“杀!!!”

这一嗓子不是一个人喊的。

是三千多人一起喊的。

下面是如同恶鬼一般的守城士兵,还有无数拎着镰刀和锤子的百姓。

“疯了疯了,简直疯了!”

裴锏一边大喊一边跟着往下跑,语气中有一丝他都没有察觉的渴望。

这样的皇帝!

这样的王爷!

这样的...大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