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 第538章 跳水?尼罗鳄给我上!

更新:06-08 01:27 源站:爱读书

第538章 跳水?尼罗鳄给我上! (第2/3页)

撤离的事情了。

“你们两个过去吧,我在这里保护叶璃他们。”

铁血看着伊万和普希金说道。

“可以。”

两人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就向着核心区的方向走去了。

“也不知道尼罗鳄能不能去咬死他们,现在在水里我都看不到他们在哪里。”

叶璃看着水域嘀咕了一句。

他记得尼罗鳄是不能一直在水里的,一直在水里是会淹死的。

也不知道尼罗鳄会不会进彩蛋房里面。

“我们先去码头那边,这边别人出来了我们也看不到。”

辰言开口道。

四个人立马就向着码头走去了。

刚来到码头就听到有枪声响起了。

然后就是叶璃击杀了一个人的标识亮起了。

“咦?尼罗鳄杀了一个!”

叶璃惊讶道。

他人在上面,显示他击败的标识肯定就是水里的尼罗鳄发力了。

怪不得响起枪声来了,原来是在开枪打尼罗鳄。

很快尼罗鳄又咬死了一个人,灭队标识都亮起了。

同时飞升任务也掉落了下来,隔着厚厚的墙都能看到蓝色的任务标记。

然后就没动静了,叶璃估计是尼罗鳄都被另一队打死了。

“可惜了,要是两队都咬死就好了。”

叶璃嘀咕了一句。

“不可能两队都咬死的,我在想我们要不要下去打他们,他们身上还有AW呢。”

辰言正在思考。

“其实还好吧,AW也不是很贵。”

叶璃想了想说道。

彩蛋房的位置他是知道的,要是里面的人不主动出来的话他们爬上去是很容易被打死的。

“其实我有办法。”

铁血在旁边插话道。

“什么办法?举着盾过去吗难道?”

辰言看着铁血问道。

“对啊,那个彩蛋房我研究过,到时候让叶璃丢技能进去他们就动不了了,我一上去他们就没办法了的。”

铁血开口道。

樱花国的队伍已经灭队了,底下只剩下灯塔国的三人了,没了燃烧弹他就不怕了。

“我也可以丢技能的,我的电箭能逼退他们。”

苏清秋想了想开口道。

“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