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 第387章 先吃两口

更新:06-03 07:08 源站:爱读书

最新网址:m.xpshuku.com

第387章 先吃两口 (第1/3页)

“我的甲呀!”

就在这个时候,对面过道传来了一道十分凄惨的叫喊声。

“咦 ?对面竟然喊出声了?”

辰言一脸惊讶。

一般来说在禁区很少有人会喊出声的,因为这个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我还以为你的雷有音效了呢。”

叶璃从两人的耳麦里面听到了对面喊的声音。

这让他瞬间就想起了穿越前的几个博主,他们就经常在航天基地玩老贝榨组合。

“哈哈,你别说这样一来还挺好玩的。”

辰言大笑的声音在耳麦里面响起。

叶璃这边在保险柜里面开出了不少好东西,小红居多。

化石就开了三个出来,金条有两根。

叶璃把东西整理了一下后才往黑室的方向走去。

辰言和苏清秋还在和对面对峙。

叶璃刚来到就听到了对面的修甲声音。

“你先等等别丢雷这么快,你等对面把甲修好先。”

叶璃笑眯眯的拦住了即将丢雷出去的辰言。

“有道理啊,叶璃你真是个天才!”

辰言惊讶道。

对面现在修甲听到他掐雷的声音肯定会往后面退的自己这个雷丢出去都不一定能炸到。

“对了,你们两个把这个拿一下。”

叶璃说完直接把两个化石和一根金条丢了出来。

“我去?叶璃你上哪里整这么多小红?我们不就走开了一会吗?”

苏清秋惊讶道。

“保险柜子里面开出来的,你们看看拿一下吧。”

叶璃开口道。

“可是我们放不进去安全箱里面啊。”

辰言看着小红说道。

他们的安全箱都放了一些金蛋,特别是他安全箱剩下的两格放了两组金蛋。

没办法,这个金蛋的单格价值太高了一些。

“没事的,反正也是小红你们自己带背包里面吧。”

叶璃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完全不差这点东西,现在就算是死了他都不带心疼的。

“吃我一颗!”

辰言把掐好的雷直接丢了出去。

然后又是一颗脑袋探了出来。

轰!

碎甲标识再次亮起的时候,辰言都忍不住笑了。

“不是怎么老贝炸啊!”

叶璃在一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xpshu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