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 第129章 航天基地真下雨了

更新:06-03 07:08 源站:爱读书

第129章 航天基地真下雨了 (第2/3页)

大概是在中控那边。

“走,先去找狐狸他们会合。”

叶璃当即下了决定。

现在这个情况,两队一起走安全一些。

三人一路向着中控的方向走去了。

在中控和宿舍楼中间的沙地位置,两队人相遇了。

“你们那边的容器是不是也被开了并且里面什么都没有?”

萧子轩率先发问。

“你们也是?”

叶璃反问。

然后就看到萧子轩和狐狸同时点头。

现在看来和自己猜测的差不多。

这个雨天航天基地很有可能是被吃过的航天基地,至于是被谁吃的就不得而知了。

“我们现在从中控桥走吧,去看看核心区有没有被吃。”

叶璃提议。

现在往中控桥走还能看到有没有刷新牢太。

萧子轩等人同意了下来。

叶璃一马当先走向了中控桥,他的猜对了一个,那就是这个航天基地只有他们两队人。

刚才他们一路走都没有听到除了他们外的枪声了,并且西区也没见刷人。

就在叶璃踏上中控桥的时候,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天空属于哈夫克!”

“牢太刷新在花园了!”

这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叶璃一听就听出来是谁了,正是航天基地的大bOSS,德穆兰俗称牢太。

这个时候辰言正巧走到了桥上。

砰。

一道枪响。

辰言的眼前顿时一黑。

五级头直接碎了,人就剩下一点血了。

“我去,超标!”

辰言吓得连忙趴了下去。

“什么吃的都没了,竟然会刷牢太。”

一旁的狐狸有些纳闷。

“这不正好,不刷才难受呢。”

叶璃笑道。

他的目标一直都是牢太,能不能吃容器哪里有系统任务重要。

“那我们要在这里和牢太对枪吗?”

苏清秋问了一句。

“不,这里不行。”

叶璃突然想起了会上楼梯的步战车。

这个位置绝对不是什么好位置。

“我们往牢区走,去看看东区吊桥开了没。”

叶璃说完就往桥下走去了。

其他几人自然也跟着他一起走了。

“我们刚才为什么不坐滑索往中控走?”

辰言打好药后,有些好奇问道。

“除非你的脑子想再碎一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