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 195 章 【论坛体】如果痛苦是月粉

更新:06-27 21:56 源站:爱读书

第 195 章 【论坛体】如果痛苦是月粉 (第3/3页)

3楼:

笑死,月份到现在还不知道家且的inS粉丝已经超过老约了吗?

74楼:

超过了吗?什么时候的事?

75楼:

就合照那天晚上。老约发了合照,老且涨了五万粉,老约掉粉,一来一回直接超了。。。。。

76楼:

…………这是什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77楼:

我朴允安势要为宋清时引流!

78楼:

这下真引流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79楼:

地狱笑话

80楼:

虽然很搞笑,但还是要澄清一下,老且的inS粉丝数本来就涨得很快,和劳模的合作曲一发布就飞快涨粉,就算老约不发那张合照被我且超过也就这两天的事

81楼:

待会月粪又要截图出去吹了

82楼:

能不能把同担一起截出去

83楼:

你们别说了我快笑死了。

84楼:

其实月份真正破防的原因是老约发了合照后老且涨粉比老约多吧[头像]

85楼:

BingO,你终于懂了

86楼:

月粪为了哥哥的营业努力做数据,结果转头一看流量全跑对家那里去了

8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怎么越聊越缺德了

88楼:

缺德才是本组的传统艺能

89楼:

所以那个黑子的帖子的链接有吗?就是带节奏说老且也互动了的那个。

90楼:

已经被扒出来粉籍了,点进去一看,上个月还发老约线下生图,装什么路人呢。。。。。

91楼:

月份怎么天天搞这种反串啊,累不累?

92楼:

月份反串专家了。。。就这还好意思在tfhC下面说时毛反串

93楼:

月粪又粉随蒸煮了

94楼:

感觉这栋楼已经彻底变成老约批斗大会了。。。。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同担吗

95楼:

那不然呢?我们还能夸他吗?夸他眼光好?

96楼:

眼光确实好,就是实力跟不上眼光

97楼:

扎心了老铁

98楼:

楼主,你这栋楼快变成世贸团建现场了

楼主回复98楼:

我知道,但我很开心。本来发帖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在意tfhC的统计,结果楼歪成这样我也没想到。不过既然歪了那就歪着吧,反正比隔壁组那些破防帖好看。。。。。

100楼:

楼主在隔壁很惨吧多来我组玩

101楼:

其实Cp粉也挺惨的,今天被月份追着炸超话,帖发一个举报一个。。。。

102楼:

月份确实很恨Cp粉,比时毛还恨

103楼:

笑死,世贸倒是无所谓,反正就那么几根丝,也不知道威胁到谁了。月粪们那么在意干什么,人家磕Cp自由好吧

104楼:

这就是格局,我组连素人批,时钟批都混进来了,陨石批你们也崛起吧

105楼:

事已至此,4499

106楼:

让月粪不高兴的事,世贸顺手就做了[乐]

108楼:

而且时毛姐从来不去举报Cp超话,反而是月份天天盯着炸

109楼:

月份不累我都替她们累。。。。

110楼:

比老约更在意此产品姐的人出现了,月粪继续围剿陨石批吧,老约爱得深沉

110楼:

月份一边tfhC一边炸Cp超话,老双面人了。。。。。

111楼:

月粪又犯嫂子瘾了,第一次看见大粉下场带头炸Ch了

112楼:

。。。。。月份管天管地还管别人磕什么,有本事去管管自己哥哥的inS啊

117楼:

如果痛苦是月粪的话,还好我是世贸[笑]

118楼:

月粉痛苦的话,谁幸福都可以[幸福]

——此帖已加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