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 195 章 【论坛体】如果痛苦是月粉
更新:06-27 21:56 源站:爱读书
第 195 章 【论坛体】如果痛苦是月粉 (第1/3页)
某瓣
#吃点泡菜吧#
【精华】【有人在意的角落,只有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主楼:虽然是双人互动,但只有老约一个人在tfhC被冲烂了,至今为止tfhC统计老且的数量依旧为0。谁说这世界不公平了,这世界可太公平了[笑]
1楼:
这个0允许了
2楼:
世贸主打一个稳稳的幸福,不像月粪天天在家数自家哥哥又被投了多少条[偷笑]
3楼:
这个专心爱粉互粉一心养唯粉的老且没惹!反正家且的inS干干净净,只有工作和帅脸
4楼:
月粪点进老约inS第一张是老且的帅脸就偷着乐吧[微笑]
5楼回复4楼:
那真是奖励她们了。。。。
6楼:
不岛啊,反正我哥哥inS里没出现其他人
8楼:
在一众涛热度的帖子里,楼主你还在关注合照。世界纷纷扰扰,楼主专注老约老且,谁懂这个楼主发了十条帖子九条都沉了的含金量
9楼:
我组不Care合照,建议楼主转战隔壁韩娱组,那边比较Care一点[偷笑]
10楼:
楼上的好缺德,隔壁组现在首页飘着三个老约的帖子,点进去一看评论全是月粪在破防,笑死我了
楼主回复9楼:
你以为我没发过吗,隔壁组被秒删了。。。。一发合照帖子存活时间比我打哈欠还短
12楼:
所以时毛已经很大度了,天天说时毛控组但从来没有禁涛其他人吧?月粪动不动就举报炸帖,还说自己不是控组,骗骗别人可以别把自己也骗了。。。。。
13楼:
隔壁组老且已经从组禁变成不可说了。只要带老且名字的帖子活不过三分钟
14楼:
反而呢,让我品出了一丝别样的风味
15楼:
月粪好恨这个且。然而恨比爱长久,你们越恨说明越在意,你们越在意说明你们哥哥越爱。。。。。
16楼:
楼上虾仁猪心了[偷笑]
17楼:
爱且的男人不会输!
18楼:
老约就是老且最大的粉头子,月粪再怎么骂也改变不了你家哥哥inS第一张是老且的事实[耶]
20楼:
骂了老约这么久,才发现原来是同担,真是失敬失敬。
21楼:
你早说嘛啊呀你看这事闹的,早说是同担我们就不骂了,我们就直接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回复15楼:
其实比起月粪,更恨的是林克,老约在隔壁组也被林克姐骂了。林克姐说老约跳舞像正在复健的企鹅,笑死我了这个形容。。。。。。
23楼:
谁允许她们用企鹅了,企鹅是我且的爱称,时毛这还不[山]过去!
24楼:
时毛对同担很大方的
25楼:
谁敢骂我同担!虽然我平时也骂老约,但只有我能骂,林克姐不行!
26楼:
额滴神呐,楼上都是反串的神来着的[笑]
27楼:
一想到以后月粪再来撩架时毛只需要祭出同担二字即可杀死比赛,我就笑得肚肚打雷了
[宝宝肚肚打雷了.ipg]
28楼:
既然林克姐已经把老约开除耐籍,那我支持老约加入时毛。老约,欢迎你,以后你就是时毛大军的人了,虽然你舞跳得烂脸也肿,但架不住你眼光好。
29楼:
还是不要吧,毕竟老约现在还是耐人,而且他真的跳舞很烂。。。。。
30楼:
飞舞也有飞舞的用处,比如给老且提供热度啊。月粪都说老约自割大动脉给我且放血了,时毛还不赶快吸上去!
31楼:
是血吗就让我且吸,到时候洗出来都是玻尿酸就招笑了
32楼:
楼上的你说话好难听,但是我爱听
33楼:
老约继高冷王子,恨粉王子之后可以再喜提一个玻尿酸王子的称呼了
34楼:
恨粉王子又是什么?
35楼:
月粪们在tfhC亲自为这个恨粉王子加冕,助力恨粉王子越来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