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 106 章 【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子

更新:05-31 23:18 源站:爱读书

第 106 章 【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子 (第2/3页)

订阅数,月粪们不觉得脸疼吗

20楼:

我组真的已经很善良了只是拉表队内的,还没拉其他团。。。。。林克不要上赶着找抽

21楼:

是小丑是老抽是爱上抽男审美就会变丑上赶着找抽。。。。。

22楼:

楼上的好有菜花,能不能发到隔壁组

23楼:

真发了马上就被林克姐踢出组

24楼:

难道不发就不会被踢了吗,隔壁开贴审判我且的泡泡发言,我才替老且说了两句话就被踢了[小丑]

25楼:

隔壁对老且的恨意真的很持久,我且呼吸都是错的

26楼:

自己担不争气就只能恨老且太争气了

27楼:

其实时毛已经打死了不少Cp粉,但订阅人数依旧yiiC

28楼:

我哥哥只爱唯粉,那咋了,就要唯粉,一辈子都做小老且的唯粉

29楼:

我且发的很合理啊“在看着我吗”,不看他看谁,看别的愁男吗

30楼:

昨天定了老且的泡泡,好会。。。

“在看着我吗”

“明天剪”

“那不剪了”

“今晚夜色很美”(pS日本的一个情话,意思是我很爱你。。。。。。)

今天早上起来也要发消息汇报,小且且你就这样培养死士吗

31楼:

这真的不是我老公吗。。。。老公你怎么还不来我一个人什么都处理不好[哭]

32楼:

光看着都感觉好幸福啊。。。

33楼:

和老且甜蜜热恋中,勿扰

34楼:

这就叫四唯一的养蛊技术。。。

35楼:

时毛和老且双向奔赴,墨子们退下吧

36楼:

支持老且发麦产品姐,产品姐不开心的话那我很开心了[偷笑]

37楼:

SrdS,无人在意的角落,素人批又自我高潮了

[何俊瑞泡泡截图.ipg]

38楼:

太好笑了谁敢看这个牢三的泡泡,都用上我们了。。。“我们清时也在发泡泡呢”,谁跟你我们?

39楼:

丹麦王子堂堂来袭

40楼:

容易尴尬的人已经不行了,全自动替牢三粉尴尬上了

41楼:

。。。。弥补了韩国没有君主立宪制的遗憾,小韩民国全体起立,你们的丹麦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