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开局诛仙,棠舟第一武将 第57章 航天暴君,狂到没边的灰色像素

更新:04-16 14:12 源站:爱读书

第57章 航天暴君,狂到没边的灰色像素 (第3/3页)

尽管第二局有些失误,但两局取一局最佳成绩。

13个人头,这数字还是让后面还没上场的选手,多多少少都感到了压力。

而这其中——

压力最大的,无疑是WhyS。

同为天霸主播,如果他和像素的差距太大……

那些串子,又会找到新的角度喷他。

所以……

在选手发言环节,WhyS坐在镜头前,不断地搓着自己的脸,声音都有些发颤:

“加油WhyS……加油王浩宇……”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他说得很小声,更像是在对自己说。

林树看着他,眼神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但最终还是温和地说道:

“一哥,放松点,打出自己的风采就好。”

于是,十分钟后。

两局机会都用掉了。

WhyS低着头,从比赛房间里退了出来。

他的成绩是——

第一局:4杀。

第二局:3杀。

最佳成绩:4杀。

嗯,刚好比像素的零头多一点。

WhyS对着镜头,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两位老师,那我就先走了……”

“给大家献丑了,对不起。”

弹幕顿时一阵‘哈哈哈’飘过,但没什么嘲讽的声音。

毕竟都知道,WhyS来参赛,就是纯整活的。

也算是给激烈的比赛,增添一点调味剂!

很快。

后面的选手也接二连三上场。

可像素的13个人头,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所有人头上。

南波万十杀败北,过客十一杀遗憾退场。

直到钢牙的到来!

不得不说,钢牙是真的猛。

一手灵活到了极致的剪刀脚红狼,以同样十三杀的成绩,追平像素。

一时间,本来稳坐钓鱼台的像素,隐隐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因为……

人头数一样,就比所使用账号的KD。

而选手所用账号的KD,只有林树才知道。

但如果只是这个的话就算了……

毕竟一个组有两个晋级名额。

可最让像素绷不住的是……

辰安,他没上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