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秩序崩坏?我这只讲君君臣臣 第83章 我到底是不是S级啊?

更新:02-02 00:01 源站:爱读书

第83章 我到底是不是S级啊? (第2/3页)

是窃喜!”

“细思极恐……A+级只能当新兵,那大汉的正规军得是什么实力?”

“别说了,我要去大汉!我也要去新兵营!连我偶像陆队都去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

“别想了,你去不了!在大汉,你和新兵,就一个“新”字沾边!”

……

与此同时,中原军区,司令部。

“啪!”

一声脆响,元帅手中的钢笔被生生折断,墨水溅了一手。

但他毫无察觉。

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上那个卑躬屈膝的身影,胸口的起伏如同即将喷发的火山。

羞辱。

前所未有的屈辱!

陆天枭是谁?

那是他陈天明一手提拔起来的王牌!是中原军区的门面!是他用来威慑四方的利刃!

在军区,陆天枭见了他虽然要敬礼,但他元帅哪次不是笑脸相迎,好言安抚?

哪怕陆天枭有时候桀骜不驯,他也都忍了。

为什么?

因为那是强者!

在这个末世,强者就该有特权,就该被供着!

可现在……

他视若珍宝的王牌,在大汉那个所谓的贵妃眼里,竟然是一堆需要“回炉重造”的废铁?

甚至连个正式军职都不给,直接扔进新兵营?

“欺人太甚……”

“简直是欺人太甚!!!”

元帅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声音因为极度的愤怒而变得嘶哑。

这不仅仅是在羞辱陆天枭。

这是在把中原军区的脸面,放在地上狠狠地摩擦!

直播间的观众,不会觉得是大汉杀鸡用牛刀!

只会觉得,中原军区的最强小队不过如此!

在大汉,连队长都只能当新兵?

那他陈天明算什么?

他到大汉,难道是新兵队队长吗?!

“元帅,息怒……”

旁边的一位上将战战兢兢地递上一块手帕,小心翼翼地说道:

“或许……这是大汉故意演给我们看的攻心计……”

“攻心?”

元帅猛地转过头,眼神凶狠得像是一头择人而噬的野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