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当搅屎棍,你整顿了娱乐圈? 第242章 《京都东路的日子》散会!

更新:02-22 12:17 源站:爱读书

第242章 《京都东路的日子》散会! (第2/3页)

背过气去。

“我不毕业了!”

“我要留级!”

“我要回去重修!”

“谁特么把时间偷走了!”

就连直播间里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黑粉,此刻也发不出那些阴阳怪气的弹幕了。

屏幕上飘过的,全是密密麻麻的【泪目】。

【苏晨,你赢了。】

【我承认我刚才声音大了点。】

【我想回去高考,我想回去做那张该死的数学卷子,我想回去看那个更年期的班主任。】

【这哪里是《京都东路的日子》,这分明就是《我们要死的日子》。】

杨蜜唱完最后一句。

音乐并没有立刻停止。

而是留了一段长长的尾奏。

那是下课铃声。

“叮铃铃……”

清脆。

刺耳。

却又让人无比怀念。

杨蜜站在台上,没有鞠躬,也没有说话。

只是静静地看着台下。

看着那一张张被泪水打湿的脸庞。

然后。

她笑了。

不是那种职业假笑,也不是那种为了营业的甜笑。

而是一种释然。

一种“我也很难过,但我得装作很潇洒”的倔强。

她转身。

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直接走进了黑暗里。

只留下那个空荡荡的麦克风架,孤零零地立在舞台中央。

像是一座墓碑。

埋葬着在场所有人的青春。

全场死寂。

没人鼓掌。

没人起哄。

只有晚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和几千人压抑的呼吸声。

这种沉默。

比任何欢呼都要震耳欲聋。

就在所有人以为今晚就要在这个悲伤的氛围中结束时。

“滋……”

那个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电流声,又一次不合时宜地响起了。

打破了所有的伤感。

同时也唤醒了所有人藏在心底的那股子“杀意”。

“咳咳。”

苏晨拿着话筒,从阴影里溜达了出来。

他手里还拿着一包抽纸。

没错。

就是那种两块钱一包的劣质抽纸。

他走到舞台边缘,把抽纸往台下一扔。

精准地砸在那个哭得最惨的体育生头上。

“别哭了,哥们。”

“两块钱一包,记得扫码转账。”

苏晨指了指大屏幕。

上面赫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收款二维码。

“虽然青春是无价的。”

“但纸巾是有价的。”

“还有那个光腿的大哥。”

苏晨把视线投向那个没穿裤子的仁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