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在明末 第240章:暴君再临,绝路相逢

更新:02-01 21:26 源站:爱读书

第240章:暴君再临,绝路相逢 (第3/3页)

弟,还要亲的,战友了。

现在,突然,少了一个……

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让我的,呼吸,都,变得,困难。

我,死死地,咬着牙,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是将军。

我,不能哭。

“我们,要,给他,报仇!”栓子,一拳,狠狠地,砸在地上,眼睛,通红。

“对!报仇!”我,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

“那个,该死的,‘女王’!”

“我,赵武,在此,发誓!”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我,一定要,亲手,拧下她的,脑袋!”

我的声音,在,空旷的,通道里,回荡。

充满了,无尽的,杀意,和,仇恨!

我们,在原地,沉默了,很久。

才,慢慢地,从,失去战友的,悲痛中,缓和过来。

“走吧。”

我,站了起来,擦干了,眼角的,湿润。

“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

“为了,活下去。”

“也为了,给石头,报仇!”

“是!”

栓子和老孙,也,站了起来。

他们的脸上,虽然,还带着,悲伤。

但,眼神里,却,多了一抹,复仇的,火焰!

我们,整理了一下,情绪,和,装备。

然后,继续,朝着,那个,最终的,目标,“暴君”仓库,前进。

接下来的,路,顺利了,很多。

我们,再也没有,遇到,任何,怪物的,袭击。

那个“女王”,似乎,也,因为,精神受创,暂时,消停了。

我们,很快,就,穿过了,那个,被标记为“舔食者老巢”的,三号实验区。

那里,已经,变成了一片,血腥的,屠宰场。

到处都是,“舔食者”的,残肢断臂。

空气中,弥漫着,浓得,化不开的,血腥味。

而,那个“暴君”,已经,不见了踪影。

它,应该是,把这里的,怪物,都,清理干净后,又,去,别的,地方,“巡逻”了。

我们,绕开了,那片,修罗场。

终于,来到了,“暴君”仓库的,外围。

那是一条,长长的,笔直的,金属通道。

通道的,墙壁,和,天花板上,布满了,各种,我们,看不懂的,自动防御武器。

有,激光炮,有,电磁机枪,还有,高压电网。

这里,就是,老孙说的,那个,最危险的,防御区。

“老孙,有办法,关掉它们吗?”我,看着那些,黑洞洞的,炮口,心里,直发毛。

“不行,将军。”老孙,摇了摇头,“这些,都是,物理,隔绝的,独立系统。我,黑不进去。”

“那怎么办?硬闯?”栓子,咽了口唾沫。

“硬闯,就是,送死。”我,立刻,否定道。

我们,三个人,就这么,被,堵在了,通道的,入口。

进退两难。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突然,又,响起了,一个声音。

不,不是“女王”。

而是一个,虚弱的,断断续续的,声音。

“将……将军……”

“是……是我……”

我,听到这个声音,浑身,猛地,一震!

这个声音,是……

“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