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阀:开局给袁大帅献玉玺 635 冯永:奉系之主是我爹,我签这玩意有啥用?

更新:05-26 22:24 源站:爱读书

635 冯永:奉系之主是我爹,我签这玩意有啥用? (第2/3页)

柄?”

“落什么话柄?”

“黎伯父,我问你,青城现在是谁的?”

老黎一愣,旋即回答道:“是你们奉系的啊!”

冯永再次问道:“奉系现在是谁当家做主?”

老黎似乎想明白了一些,又没有完全明白,只好试探性的回答道:“实际上是你当家做主,名义上是你爹当家做主。”

冯永理直气壮的说道:“这不就没毛病了吗?”

“奉系之主是我爹,他们和我我这个儿子签这玩意,有什么用?”

“我同意卖青城,我爹不同意啊!”

“大不了,就让我爹通电全国,和我断绝父子关系得了!”

“钱我拿了,可青城是我爹的,我爹不给他们,我有啥办法

?”

“我拿了他们二十亿大洋,这笔账我认,我又不是不认。”

“认账归认账,可我没钱还啊!”

“实在不行,让他们枪毙我吧?”

“他们西方不是最讲究什么契约精神吗?”

“我这个人是老赖,不讲究这个,他们日不落帝国总不能不讲契约精神吧?”

“这个契约精神里,没有当爹的必须帮儿子还账这一条吧?”

“所以,从这个法理性上来说,他们压根就没理由,管我爹要青城。”

老黎:“????”

冯永这一番解释之后,老黎听明白了。

“好家伙!”

“还......还能这么玩啊?”老黎一副瞠目结舌的样子。

别说老黎了,你就是换个专门研究法律的人来,也挑不出半点毛病来。

日不落帝国到时候钱给了,得不到青城,他要怪,只能怪他自己。

你签条约都找不对人,可不得他怪自己吗?

不过,就连老黎都不得不感叹,老冯家坑洋人这一套,玩的真是炉火纯青啊!

够脏不说,他还技术升级。

这骗术越来越高明,洋人在怎么提高警惕也没用。

给城池改名那一套,已经是上个版本的事情了。

现在是爷俩轮流当老赖。

“既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