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第495章 才没有下药

更新:06-13 08:33 源站:爱读书

第495章 才没有下药 (第3/3页)

明美看着眼前的妹妹,小哀不仅跑去挑衅了琴酒和伏特加,居然还往正一的牛奶里下药?!

她已经被正一影响的这么深了吗?

正一说道:“她太坏了。”

“是啊,她都学坏了。”明美也说道。

正一皱了皱眉。

什么叫学坏了?她跟谁学的?

不过正一也没有挑这个理。

正一继续对小哀问道:“你在牛奶里面到底加了什么?”

小哀看姐姐喝了有一会了,还没出问题,于是松了口气,面对正一的询问,理不直气不壮的说道:“都说了是白糖。”

正一把剩下的两杯推到小哀面前:“那你挑一杯喝了,敢喝我就相信你加的是白糖。”

小哀摇了摇头道:“我不渴。”

“不,你渴。”

“不渴。”

“那你下的是什么?是不是奇怪的药?”正一问道。

小哀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变态。”

“你都往我的牛奶里下药了,还不是变态呢。”正一说道。

小哀撇了撇嘴。

谁说往牛奶里下药就是变态的。

万一我下的是毒药呢?

小哀扫了一眼眼前的两杯牛奶,在正一和姐姐的注视下,直接随便挑了一杯,视死如归的喝了一口。

正一和明美都盯着小哀,想看看小哀会有什么反应。

小哀闭着眼睛。

好一会,她依旧没什么反应之后,睁开眼睛又喝了一口。

“都说了,我加的是糖。”小哀说道。

她很快喝完手里那杯牛奶,对正一说道:“你也快点喝吧,都快凉了。”

正一面无表情。

他看了一眼小哀,又看向宫野明美。

明美默默的端起自己的那杯牛奶,喝完之后也和小哀一样,眨着眼睛看向正一。

正一把牛奶推向小哀:“还是你喝吧,你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喝一点。”

“不不不。”小哀说道:“喝多了是会起夜的,还是你喝吧。”

“你喝你喝。”

“你来你来!”

和小哀互推了几下之后,正一不耐烦的直接把小哀摁住了。

小哀的脑袋被正一摁住,整个人都有些发懵。

比运气比不过,所以又要用武力了吗?

正一看着小哀问道:“是你自己喝,还是我喂你喝?”

小哀摇了摇头。

我不喝,我都喝了一杯了,运气差就要认!

正一肯定是不能认的。

“那你告诉我,里面到底加了什么?”

“白糖!”

正一捏了捏小哀的脸,又实在是好奇加料的成分,有些蠢蠢欲动。

“那我们一人一半吧。”正一说道。

“不要。”

可正一又不是在和小哀商量。

他用双腿把小哀夹住,然后把杯子里的牛奶一分为二。

明美默默地看着两人胡闹,也没有阻止,甚至在正一要分牛奶的时候,还把自己的纸杯递了过去。

等正一分好牛奶之后,掰开小哀的嘴,给她嘴里灌了一口。

看着小哀咽下去之后,正一才举起纸杯说道:“看着,我不是让你一个人吃药的人。”

说完,豪迈的把自己杯子里面的牛奶喝完。

没一会。

明美眨了眨眼睛,看着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小哀和正一。

两人靠在一起,正一的手放在小哀的头上,小哀的手放在正一的脸上,看上去像是睡觉之前,两人都在打架。

明美分别在正一和小哀的鼻子前放了放。

还好,还有呼吸。

“所以,只是普通的安眠药吗?”明美小声说道。

甚至都不是蒙汗药那种级别。

正一和小哀在喝了牛奶好一会之后,药效才逐渐发作的,留足了反应的时间。

明美摇了摇头,起身去抱小哀,想把小哀抱回她的房间。

但小哀的身子被正一的胳膊压着,于是明美又拽了拽正一,没有拽动。

“算了,你们两个就这样吧。”

明美起身叹了口气。

她从卧室拿出来一个被子,直接盖住两人了事,让他们只露出两个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