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饥荒我吃肉,我把儿媳养肥肥 第六百九十八章 赞普,出兵吧!

更新:10-23 19:38 源站:爱读书

第六百九十八章 赞普,出兵吧! (第2/3页)

这超出了他们的认知。

他们前赴后继的去送死。

直到他们意识到,他们根本无法突破防线。

而此时,柳一鸣已经带人冲到了城门。

“给我炸开城门。”

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

城门破碎。

城楼之上的人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柳一鸣就带人冲了进去。

此时,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

整个战场已经乱作一团。

这五百人所造成的影响,足以匹敌五千人,五万人!

“城门破了,敌人杀进来了。”

守城的大将查予一脸懵逼的看着手底下的士兵,“你说什么?”

“破了,城门打开了,大顺的骑兵冲进来了!”

查予脑瓜子嗡嗡的。

他猛地起身,刚走出去,就看到了被点燃的街道。

隐约间,他看到了如狼似虎的骑兵正在街道上横冲直撞。

伴随着莫名的声响。

他心悸道:“不好,他们朝着王宫去了。”

而此时,南番王宫。

蒙洛正在书房里面。

在他面前的是大小论等心腹大臣,还有他的儿子。

刘茂这件事很不好处理。

可如果不出力,刘茂的狂妄,将把他们所有人踩在脚底下!

无论是蒙洛作为赞普的威严,还是南番国家的尊严,统统都要受辱。

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可,他们又明白。

这是中原惯用的把戏。

刘茂这还算是保守的。

哪怕早个十几年,中原使者去小国出使,那都是直接插手小国内政的。

一些狂悖的,直接把王后都睡了,而且还是当着国王的面欺负人家的王后。

为啥?

不就是为了激怒对方,好让中原出兵征讨,从而开疆拓土?

所以,在南番人眼里,中原王朝都是好战分子。

南番出征,是因为南番真的太过贫瘠,青稞再好,也比不上小麦和大米。

水草再肥美,也没有山川树林养人。

中原,明明都已经是世界中心, 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地盘,为什么还这么热衷于开疆拓土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