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邪 第389章 去破山镇

更新:05-28 11:29 源站:爱读书

第389章 去破山镇 (第2/3页)

,我明天就给黄总准确的答复。”

黄皮子说完,就从我肩膀上跳了下去,关键这家伙还直立行走。

手中拿着一个手机,看背影真的让人觉得有些怪异啊。

我心想,这家伙真应该穿个背带裤啊。

这样形象就更加牛逼了。

回神后,我看了眼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就回到了房间休息,第二天一早,阿四和阿黄也回来了,告诉我事情办好了。

杜杰也回来,不过现在的他已经变了个样子。

估计是阿黄带着他去找了一具肉身吧。

对此,我也没说什么。

我简单地将阿黄和阿四喊在一起,让他们跟着黄皮子出去办点事。

阿四和阿黄答应了下来。

黄皮子立即就说道:“你们几个,跟着我去办事,一切行动都要听本大仙的知道吗?”

相处这么久,阿四和阿黄也知道黄皮子什么德行,所以听到黄皮子说这话,也没有和黄皮子抬杠,直接就答应了下来。

等他们走后,我和九皇子打了声招呼。

告诉他我要去办点事情。

九皇子本来要和我一块去的。

但是我告诉九皇子,这件事我一个人去办就好。

九皇子倒是也没说什么,只是告诉我,到了地方,如果遇到什么危险,让我打电话。

我答应了声,说道:“好。”

旋即我就出了门。

我将老马交给我东西拿上,其实我很好奇老马交给我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另外地址和那人的名字,也让我觉得有些古怪。

不过既然答应老马的事情,我这趟行程,也基本上是等于送货。

只要将东西送到,我这件事就算是安全完成。

只是老马告诉我的这个地方,着实不近,需要坐大巴车。

还需要坐一天,我大概是早上九点钟出发,一直到了晚上六点钟才到那座县城的。

关键地址还不是在县城,是在附近的一座镇上。

我稍微修整了一番,找了一个地方吃了点东西。

我刚好点好东西,老板就和我说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