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从远古走来的死神 第九十六章:安培拉回归的战略自信!

更新:05-28 01:33 源站:爱读书

第九十六章:安培拉回归的战略自信! (第3/3页)

而现在雷恩所做的这件事,提升宇宙警备队的战斗质量。

至于结果明显是还不错的。

······

“孩子们,热忱之心不可磨灭,体恤弱者,互相帮助,无论与哪国的人们都能成为朋友并且不丢掉那份感情,纵然这感情被背叛过几百回。”

······

艾斯在地球上的战斗结束了。

在离开地球之前,当着孩子的面变身,并在解决掉怪兽后,对着一帮孩子,说出了一些自我的体会。

根据奥特之父所设立的规定。

他们会派遣战士前往地球上面作战,但是战士们的身份却不能暴露。

一旦暴露便要离开地球,回到光之国。

其实这也不是一些无意义的安排。

也是有着多方面的考虑。

这件事情雷恩认为,奥特之父做的是对的。

虽然地球现在是光暗两大阵营的博弈之所,但却依旧不能高估人类的人性。

毕竟每一个人类,都是巨大的负能量携带者。

地球人类当中突然多出了一位宇宙人,是有可能被恶意针对的。

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要为人类保持些距离。

以人间体的姿态融入到人类的社会当中。

······

艾斯回来了。

现在的艾斯明显成熟了许多。

这是在地球上面,经历了各种战斗的磨练之后,这才逐渐培养出来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艾斯变强了。

他要比之前前往地球的时候,变得更加强大了,而且强大的多。

这是因为艾斯,理解了所谓守护的力量。

为了守护自己所珍视的东西,就会催促着自己不断的变强。

这是当初泰瑞德告诫凯恩的话,最后被奥特之父凯恩用一生执行了下来。

每一个前往地球执行任务,并且在地球上面经历了一番战斗的战士。

因为所处的战略位置特殊。

将会面对各种各样强大的敌人。

因此在回归光之国之后,都是会受到重用的。

艾斯也是一样。

他成为了仙女座星云支部的支部长。

“该我上了吗?”

艾斯回归之后,泰罗可能是最兴奋的。

艾斯的时代落幕。

泰罗的时代开始了。

这一次泰罗的主要对手,是一种特殊的超能力怪兽。

地球上怪兽的实力,也是伴随着时代的推进而不断递增的。

比如初代时期的怪兽,大多数都是一些,普通的地球怪兽和宇宙怪兽而已。

赛文实际所面对的主要对手,就是一些高智商的宇宙人了。

到了杰克时代。

时常有一些,设定BUG的怪兽跳出来。

艾斯时代的主要对手,自然就是超兽了。

这是已经明确了,在基础能力上远超寻常怪兽的超级怪兽。

在泰罗的时代,最主要的对手就是超能力怪兽。

它们的综合实力,是在超兽之上的。

奥特之母显然很担心,自己这唯一的孩子前往地球,因此便亲自为其送行。

对此雷恩倒也没有阻止。

不过他找来了奥特兄弟。

行军巡逻官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将大多数的危险,给抵挡在地球之外。

但仅仅凭借着他们几个人,是根本做不好的。

需要有一个合格的防守作战系统配置。

所以他又对太阳系当中的格局,进行了一些战略部署。

在奥特之母以及奥特兄弟离开之后,雷恩也总算是有了一些闲暇的功夫。

但就在这时,他想到了之前,开启了卍解之后,跟塔尔塔洛斯之间的交战。

卍解是拥有着,增强灵压的效果的。

所以在那个一瞬间,雷恩的灵压也从原本的四等灵压,跳到了三等灵压的水平。

但是那种等级的灵压跳跃,仅仅只是在卍解的状态下,才能够达到。

常态的状态下,他仍旧是在四等灵压的范围。

但正是因为这样,居然还让他有了意外收获。

因为卍解的灵压波动,居然被倒霉系统,给判定成为了目标要求。

所以在那一瞬间,雷恩便察觉到,系统似乎再一次重启了。

PS:求月票,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