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第240章 s组第四战!对阵EDG.M!

更新:05-10 22:58 源站:爱读书

第240章 s组第四战!对阵EDG.M! (第3/3页)

天天诋毁我,妈的!”

...

“哈喽,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们晚上好。”

“欢迎收看S组第四周的比赛,rW侠对阵EDG.M!”

“我是解说瓶子!”

“我是北岛!”

KPL官方直播间随之开播。

北岛真是rW侠比赛解说常客,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北岛的身影。

“这场比赛呢,对rW侠没有什么影响,毕竟他们已经提前进入到第三轮S组。”

“而EDG.M,要争积分。”

瓶子先是说了一下积分情况。

北岛点头附和,“不错,EDG.M算是本赛季黑马。”

“毕竟这支队伍,在上个赛季,还是在b,现在已经杀进S组。”

“不过,以我对rW侠的了解,EDG.M不是对手。”

“哦?”

“你怎么看这两支队伍?”

瓶子继续询问。

“是这样的,rW侠的比赛,几乎每一场我都在。”

“他们的整体实力,已经靠近t0队伍,牧歌想必大家也知道。”

“他不仅能打野,还能走中。”

“请问那个打野选手,英雄池有这么深的?”

北岛把rW侠分析的极为透彻。

瓶子不停的点头,“是啊,现如今的rW侠,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强黑马。”

“如果rW侠认真打,EDG.M的确打不过。”

“但,rW侠有可能科研的,为第三轮S组做准备。”

“这个倒是不错。”

“以往各队伍这样做得,想必rW侠也不会例外。”

“到时候我们看看rW侠的科研吧。”

“至于EDG.M话,他们没有全败,对于第三轮S组,有很大希望...”

两人不停的分析着...

一支队伍提前锁定一个分组后,谁都会想着科研。

不管是AG,还是狼队亦是如此。

想必rW侠也不会例外。

瓶子和北岛聊了有五六分钟左右,现场终于准备完毕。

比赛再不开始,他们都不知道该聊什么了。

“好,废话不多说,前方已经准备就绪。”

“蓝色方rW侠,红色方ttg!”

“让我们看看双方第一局的bp较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