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第151章 第四局打响?司空震给牧歌?

更新:04-17 18:10 源站:爱读书

第151章 第四局打响?司空震给牧歌? (第2/3页)

第四局比赛即将开始。

双方主教练给选手们,做着最后的叮嘱。

特别是AG这边,rW侠到达赛点,他们压力特别大。

如果第四局输给rW侠,他们将无法打破eStar17大场连胜的壮举。

就连晋级S组,也要往后推一场比赛。

双重成就之下。

他们没有压力才怪!

而rW侠倒是轻松许多,无忧无虑,只需正常打即可。

很快。

双方选手登上电竞台。

第四局比赛进入bp界面。

“来了。”

“双方的第四局,也是rW侠赛点。”

“rW侠能否提前进入S组,就看这小局,而AG能不能翻盘,也看这把。”

瓶子声音再次传来。

黄超接上话,“是的,这局比赛,不管是对AG,还是rW侠都很重要。”

“前方已准备就绪,蓝色方AG超玩会,红色方rW侠。”

“双方的第四局较量。”

“AG上来处理掉少司缘加公孙离,rW侠还是ban鲁班大师和张良。”

“完美,是最无情的禁锢!”

AG一楼直接锁下大乔。

“大乔直接锁,AG要追分,看看能不能挺进决胜局。”

“rW侠这边拿什么打AG的大乔?”

“大家都知道,AG大乔体系可是很强的。”

“是的。”

“咦,这张冰块儿脸,总有些面熟呢?”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很快。

rW侠一二楼分别拿到朵莉亚加苍。

两位解说继续分析着...

AG二三楼,则是拿到元流之子和马超。

一套强势边野体系。

“先拿司空震,摇摆!”

牧歌开口说道。

这个版本司空震特别强势,打一些阵容还是很好打的。

而且司空震可边也可野。

“好,司空震锁吧。”

rW侠三楼司空震锁下。

两边进行第二轮bp。

AG分别处理掉,甄姬、西施、大司命。

两ban中单,加一个打野。

果然。

这手司空震骗到AG了。

以为司空震边路,rW侠会拿坦野。

“我怎么感觉大乔走中啊?”

行天疑惑的道。

“就是走中的。”牧歌确定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