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第134章 为什么rw侠变强了?一波一波!

更新:04-14 21:17 源站:爱读书

第134章 为什么rw侠变强了?一波一波! (第2/3页)

“舒伊说的不错,应该是这几天提升的。”

“我们不好打了呀,中一塔没了。”

“别急,等鲁班七号发育,拖后期就行。”

“野区,野区要守住啊,不然会被拉开非常大的经济差。”

“我靠,牧歌...”

六分多时。

牧歌带领队友入侵野区,在众人完美配合下。

成功控到KLG红区。

控一片红区只是暂时的,等待下一波,必须控到双bUff。

牧歌娜可露露继续发育,他刷经济能力极强,几乎每一把都是分均经济一千。

现在六分多钟,已有六千多经济,破军出来了。

等待碎星锤做出来,伤害将爆表。

比赛还在持续中...

台下观赛席。

行天教练看到牧歌和fly配合后,显得格外满意。

看来这两天的加训,并非没有效果。

边野配合好,往往能够打出奇效。

至于后面,就是加训五人之间配合。

“加油,后天将会有一场硬仗要打。”

行天喃喃自语。

目光依旧看向大屏幕,认真观看比赛...

另一边。

KLG主教练雪见愁眉苦脸的。

rW侠实力得到提升,他也非常意外。

赛前做得一些战术,根本没有任何效果。

上来第一把就被暴打,后续想要赢,恐怕要改变一些战术。

雪见教练开始和旁边助理讨论,看看能不能找到破局之法。

顺便备战第二局。

“rW侠打的好凶啊,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KLG。”

“每一波野区都要来。”

“牧歌和fly已经无敌了,他们两人经济好高。”

“看一波,孙策开船,带上娜可露露,抓带线的夏洛特。”

比赛时间八分钟左右。

由于牧歌带领队友控到KLG两片野区。

导致对面吃不到太多经济,兵线压力又大。

敌方夏洛特选择出来带线。

在夏洛特露头瞬间。

牧歌就喊fly开船去抓。

小鹿继续解说,“fly孙策熟练度越来越高,船技不错,大招撞到了。”

“娜可露露一技能标记,大招坐下去。”

“夏洛特被秒了。”

“哇!”

北岛惊呼出声,“你快看牧歌装备,先出的破军,没有补肉装,难怪伤害这么高。”

“而且碎星锤快出来了。”小鹿补充一句。

“对。”

“伤害非常高,KLG目前没人能抗住娜可露露的一套爆发。”

“夏洛特没了,rW侠继续压塔。”

“难道十分钟没到,就要上高地?”

北岛看着大屏幕,惊讶的说道。

小鹿笑了笑,“哈,感觉是的,KLG这边只有鲁班七号能清线,其他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