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温AD,我收徒就能变强 第九十八章 抗吧打分环节!

更新:06-27 13:53 源站:爱读书

第九十八章 抗吧打分环节! (第2/3页)

们才会对抗吧打分重新生出期待,这样以后打得差了,铺天盖地的辱骂与攻击,那种反差……绝对比第一次的效果还要更好!

当然,孟池这个是在为妹扣等人下次犯畜做铺垫,自然不可能有人察觉的出来。

众人都怀揣着期待,看着孟池打开了帖子。

LPL夏季赛 EDG2:0RW(其余打分贴删)

【上单:Ray。】

【第一把10,第二把下路通关了,没你事儿。】

【10,敢拿青钢影就满分。】

【8,对嘛,就得玩点儿战士英雄,老几把惦记你那b肉干什么玩意儿?】

【8.5,有以前的味道了,加油吧。】

【9,EDG居然不给你拿肉了?而且下路还是荒,龟龟,你成太子爷了?】

【感觉像是荒主动让Ray拿的啊,他来抗这个压力,不然EDG谁敢让他抗压?马不都得没?】

【还真是,这下不得不赞美荒天帝了。】

……

Ray看高兴了,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称赞!

【打野:Haro。】

【5,第一把输了你背大锅,好在赢了,无功无过吧。】

【9,第一把像畜生,让你爹这么被越。第二把属于是找回对父亲的那份爱了,保的很到位,知道给谁当狗了。】

【7,第一把失忆了不算,第二把总算想起了爹。】

【8,但是你马先被我没收了,以后要是再让荒被越塔,我就一把给你马攥死!】

……

哈皇当场红了:“不是,为什么这也要喷我啊?”

“因为你第一把确实没有做到什么事。”妹扣淡淡道。

哈皇猛地抬头看他:“我没做到什么事?我还没……”

孟池:“好了,看下一个。”

哈皇瞬间收声,有些心虚。

第一把他确实有些÷了,只是因为是妹扣说他的问题,他才敢犟嘴。

至于孟池?

他不反过来点草自己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中单:Scout。】

【0,两把游戏像是没有你这个人。】

【不是,第一把玩个瑞兹能游走不过发条啊?你是人我直接吃!2.】

【1!5!1是第一把,5是第二把。】

【鉴定为跟哈皇都失忆了,不知道谁是爹,但凡不是荒开了,第一把包输的,好在第二把醒过来了,8。】

【9,能打赢金÷的中单就是好中单。】

【9吧,第二把断瑞兹TP和下路游走,给荒拿了一个三杀神中神。】

【10,今晚糖小幽要穿你队服咯。】

……

小学弟的脸色还好,主要是前面有哈皇对比,就显得他的整体评分已经算是很好了,至少妈妈一次没有阵亡,完好无损。

这时,妹扣突然把鼠标从孟池手里抢了过来:“这次你不许跳过。”

“额……行。”

【ADC:Huang。】

【10,EDG没你不行。】

【荒:iBoy,你只是首发在没有我的赛季的凡夫!】

【1,因为只虐泉杀了毒硬币一次。】

【10,就冲你无惧虐泉的态度。】

【10,LPL经典喜欢欧美赛区的氛围,羡慕别人能玩梗,敢说垃圾话,然后一到自己赛区这里有人做些什么,就无脑开冲,你是让我看见改变这个环境的希望。】

【10,你不能输,一把都不能。因为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走通了一步成神,走不通就是一步深渊,你说过的一切话都会成为反噬。出于乐子,我想看你输,出于对LPL整个赛区的期望,我希望你一把不输,拿下这个冠军。】

【10,加油吧,荒天帝,我想看你捧杯。】

……

众人看得有些发愣,万万没有想到扛扛对孟池给予了这么大的信任,简直就像是一个赛区的希望和未来。

然而事实好像也确实如此。

他们不由自主的去看孟池,却发现他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好似众人的夸奖与辱骂,都难以动摇他的心。

哈皇问道:“哥,你不担心吗……真的一点儿压力都没有吗?”

“有什么压力?”孟池笑了笑,“一个游戏而已,冠军还不至于这么沉重,这些人多少有些上升到国家层面了。”

“而且,我不会输,冠军都已经在我手里了,为什么会有压力?”

“卧槽……”

不知道是谁爆了一句粗口,把众人的内心话都给说了出来。

他们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但每次在孟池开口之后,还是不住的一次又一次的感叹。

太狂了,真的太狂了!

如果只是当着他们的面私下说,这或许是装逼,可是当着全体LPL的观众说出了这种话,那就是真正的自信与狂妄!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打分贴下面,有着这么多对孟池抱有期望的话。

当然,代价也是显而易见的。

这些人有多么支持孟池,等孟池输了,反噬就会多么强烈。

但孟池好像不怕这些……

妹扣等人反应过来,忽然想到了一个很可怕的可能!

该不会孟池就是贷款冠军,先享受了这东西带来的好处吧?

到时候输了也无所谓,因为他根本不怕这些网暴!

妹扣、哈皇等人的眼神逐渐变得害怕起来,孟池看见他们这副模样,稍微一想,就懂了。

“我去你们的……马!”

啪!啪!啪!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