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温AD,我收徒就能变强 第八十四章 微博上吊,赛博钓鱼!训练赛,等着!

更新:06-27 13:53 源站:爱读书

第八十四章 微博上吊,赛博钓鱼!训练赛,等着! (第2/3页)

“你玩我呢?!”

孟池赶紧降温:“诶,这叫什么话?我回应了,就省得阿布哥你再去回应了啊。”

阿布只得去看这条微博。

“前有QG中野决裂,甩锅给Uzi,现有跳舞嘲讽微博上吊,甩锅给我。这下我真的要跳过理解Uzi这一步,直接‘成为Uzi’了。”

“唉,算了,时候不早了,洗个澡睡觉去了,明天训练赛见。”

每个人的粉丝都分为很多批,有人只看比赛,有人只看直播,有人只看微博等等。

第三者第一时间就来到了这条微博下开始评论。

【懂了,毒硬币在颠倒黑白,避重就轻。】

【怎么看出来的?】

【呵呵,就冲荒没有黑Uzi,而是为Uzi伸冤,这一点就看得出来了。】

【下面不是cue了一下?洗澡去了是在暗示谁,哥们别告诉我你不懂。】

【我猜你应该是第一天当荒的粉丝,这句话达不到荒正常攻击性的十分之一,你就算把这句话理解为他在对Uzi说晚安也不是不可以。】

【回楼上,我是荒÷粉丝,这确实温柔得不能再温柔了。】

阿布直接看晕了,微博开团就算了,还一次开团两个人。

但他确实第一次觉得孟池这一次的反击不错,狠狠恶心了一下毒硬币。

废话,他代入了一下以前的自己,当然能判断得出毒硬币有没有被恶心到!

有人还注意到了一个细节。

【训练赛?该不会明天是跟RW打训练赛吧?】

【卧槽,恩怨局!】

【跟IG的恩怨,是不是也是出自训练赛?】

【还真是。】

【这就是荒÷的素质,跟任何队伍都有仇。】

【很符合我对EDG这个队伍的印象,处处是仇人。】

【没办法,这个队伍自从厂长半退役以后,就没有定海神针了,人格魅力最大的人没了,剩下的都是一群臭鱼烂虾。】

而皇杂、鸡杂闻讯赶来,自然不必多提,在毒硬币的微博下面,无条件支持他。

【加油,金咕咕,打爆荒÷!】

【不要怕被猪杂冲,我们RNG和IG粉丝是你坚强的后盾!】

【明天等你的好消息,真打赢了,我去你直播间给你刷礼物!】

孟池看着这些评论,淡淡笑着。

闹麻了,明天就给RW头拧下来!

……

时间转瞬即逝,早上、中午没有比赛,不知道多少人在关注着这两个队伍的一举一动。

有侦探时刻关注着十名选手的rank记录,发现同一时间,没有任何一个人在线,立刻汇报。

【他们应该开始训练赛了!】

【训练赛一般不会打完一整局,十几分钟就能出结果!】

等到十几分钟过去,有人蠢蠢欲动,忍无可忍,正打算去毒硬币私信询问战况如何,反倒是孟池先发了一条微博。

是一张0-4的战绩,配着简简单单一个字。

“唉。”

皇杂、鸡杂、侠盗粉眼睛顿时一亮,直冲评论区。

【叫?荒÷怎么不叫了?打个训练赛被打成0-4,你玩你马游戏呢?】

【给楼上补一句,滚回去养猪吧!】

【别带厂长吧?要喷荒÷就喷荒÷。】

【厂长什么时候又不能喷了?他是很干净,还是没有黑点啊?43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