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温AD,我收徒就能变强 第六十五章 下路一对一个不吱声,小学弟死亡闪现!【求月票!】

更新:06-27 13:53 源站:爱读书

第六十五章 下路一对一个不吱声,小学弟死亡闪现!【求月票!】 (第3/3页)

“冲击波!”

杰斯EQ二连,将这个人头稳稳收入囊中。

【IGRookie击杀了EDGScout!】

现场顿时响起了不小的欢呼,这样精彩的一波操作,谁看着不赏心悦目?

米勒不禁感叹道:“IG这把看来认真起来了啊,对线期就开始给伱EDG上强度了。”

可惜,弹幕不这么觉得。

【学÷马不要了?这波为什么不交闪啊?】

【没长眼睛?这不是交了?】

【这种闪还特么不如不交,他要是第一时间交,杰斯拿什么预判?非得捏着他的b闪,连我都猜得到他要等岩雀交岩突之后再闪,职业选手能想不到?】

【确实,这波纯是学÷自己装没的。】

【额,我怎么感觉是肉鸡打得好的呢?要是没E出来,小学弟不就走了吗?】

【肉鸡打得好跟学÷打得差,两者并不冲突,懂?】

【没事,相信荒神。】

【还真是,荒会教育小学弟的!】

EDG选手席,小学弟看着眼前黑白的屏幕,抬手擦了擦额头渗出来的汗珠。

如果这波被单纯的抓死,他可能还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

但这波在岩雀露头之前,孟池是提前给了他警告的!

这一波的性质就从“对面gank的好”变成了“他送的畜”……

小学弟悄然瞥了孟池一眼,去看他的反应。

孟池头也不转,只淡淡一笑:“看我干什么?”

“我什么时候在打比赛的时候清算过你们?”

闻言,小学弟正要松一口气。

“老样子,打完回去,休息室。”

“等着。”

最后两个字,是韩语!

小学弟拿起水杯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

但握着鼠标的手还是很稳定。

小学弟深谙“打得差没有关系,但不能输了游戏”的道理。

前者还有将功补过的机会,再不济也就是挨一顿喷。

后者……

他们现在还没有输过正赛。

但输了比赛是什么后果,小学弟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