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拐跑恩静,飞科心态崩了 第187章 EDG~!!有钱!!!

更新:08-02 17:39 源站:爱读书

第187章 EDG~!!有钱!!! (第2/3页)

。”米勒笑道。

wAwa不敢说,看向Miss。

Miss一个嘉宾,不是官方人,而且还是沈秋安的狂粉,无所顾忌。

她笑了下,直接说出了wAwa,也包括她和米勒在内此时此刻的心情:“EDG好像是在虐菜。”

哗!!

这番话一下子就触怒了WE的粉丝们。

“虐你吗呢!”

“这种沙比嘉宾以后能不能别请了?”

“我吐了!你看得懂比赛吗?”

“虐菜?哈哈!笑了,要不你上,你打一个季后赛四强试试的?”

“这个嘉宾就会在这瞎bb吗?”

WE粉丝的应激反应很快又被EDG的粉丝给爆杀了回去,观赏了这样一场闪电战,心情大好的淀粉们,只轻飘飘回了一句:“难道不是?”

WE的粉丝顿时就被堵的哑口无言。

妈的,好气哟。

这群EDG的王八蛋粉丝,真气人!

他们虽然还想还击,但是,2小时bo5,玲珑塔,三线被爆什么的,实在让人没有底气。

可问题来了。

他们EDG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强了?

常规赛里的EDG是挺厉害的,毕竟16连胜,无可厚非的厉害,但,比起眼下,绝对还差了一线火候。

常规赛的EDG只会给人一种无敌的既视感,而现在的EDG,除了无敌,还会给人一种额外的窒息感!

喘不过气来的窒息!!

因此,WE的粉丝们其实是很想喷WE选手们不争气的,可是真正看完三场比赛的他们,又实在不知道该如何下口。

因为兮夜五人在这场bo5中真的没有太过犯罪啊,只是纯粹的,实力被碾压了而已!

……

“我的第六感果然没错,你们比起常规赛,一下子又变强了贼多。”

“怎么回事啊?怎么会这样?”

场上,在沈秋安握手握到兮夜的时候,兮夜苦笑着说道,“亏我还以为我维克托打不过你杰斯只是因为少带了个疾跑。”

“你们也挺厉害的了。”沈秋安谦虚的笑了笑。

兮夜郁闷道:“挺厉害的?结果被你们3:0,2个小时直接bo5拿下?别安慰了,有这个功夫安慰,我更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变强的。”

“我觉得,等采访结束后你可能在我们官博上找到答案,阿布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宣传机会的。”

沈秋安笑着拍了下兮夜的肩膀,顺势走下去,又跟Mystic握了握手。

说实话,对于Mystic,这家伙其实也挺可怜的。

明明长得那么帅。

结果,找到..那么一个老婆,最后还冒出了一大堆的花边八卦,也是怪糟心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两个妹妹长得的确不错,不然也不会人送外号大舅子了。

最后是Zero。

握手完毕,沈秋安转头看了眼,明凯紧跟在他身后,笑呵呵的握完手,走了过来,感慨道:“老子真特么强!我越发觉得,这个世界赛小组赛的队伍,必须得提前研……”

“你闭嘴!”

沈秋安脸一黑,给了厂长一拳。

“噗咳咳!”体虚的明凯被打的咳嗽了好几声,瞪眼骂道,“秋子你有病啊?”

“以后你就知道了。”沈秋安翻了个白眼。

“擦!”明凯揉胸。

一直等Mouse、Deft和Meiko全都握手完毕,几人一块走下了舞台。

“打的好啊!”

阿布早早的等在了场下,由于季后赛的重要性,他甚至都是在休息室坐不住的那一种。

虽然对于眼下这个结果,EDG轻松拿下季后赛四强,挺进决赛,阿布并不怎么惊讶,甚至早就成竹在胸了。

但该激动的还是得激动啊。

季后赛的最起码的形式感要有。

“布姐,我们现在的话,是不是已经进世界赛了,积分够了吧?”明凯大咧咧的问。

“进了。”

阿布笑着点头。

春季赛他们亚军,按理来说积分不是最高,可架不住当时RNG是冠军,眼下,RNG也打进了决赛。

因此,不论在这场决赛中谁冠军谁亚军,其实都已经无法影响他们迈入世界赛的步伐了。

剩下的也只是位次排名大战而已。

由于夏季赛积分更高,只要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打败RNG获得冠军,他们的积分就会反超对方,一跃成为赛区一号种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