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特种兵:谁说我是兵王 226,打太原?是谁这么狂妄?

更新:06-01 03:12 源站:爱读书

226,打太原?是谁这么狂妄? (第3/3页)

第一步就是将120毫米迫击炮架起来,对着火车站猛轰。

“升级成功!”

“升级消耗资金50000……”

简直是要笑死。

系统可能是偷懒,懒得区分。

所有的迫击炮,升级资金都是一样的。全部都是五万。

无论口径大小。

口径60毫米是五万。口径120毫米也是五万。口径160毫米的也是五万。

张楚当然毫不客气的连续升级了五门120毫米迫击炮。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升级几十门?

对不起,无法携带。没有足够的载具。包括骡子等等。

这种120毫米迫击炮是非常沉重的。它的长途运输载具,其实是吉普车,或者是皮卡车。至少也需要一辆三轮车。否则,单靠人力、畜力是话,是非常麻烦的。

如果不是要威胁太原,他都不想升级这么笨重的武器。

系统【载具】那一栏,迟迟没有升级。

也不知道要如何升级。

不过,有六门120毫米迫击炮也足够了。绝对可以让日寇享受一佛升天,二佛出世的快感。

“轰!”

“轰!”

沉闷的爆炸声传来。

虽然是相隔两三公里,也能清晰的听到。

毕竟是120毫米的炮弹啊!

一炸就是一个大坑。

“八嘎!”

“土八路有重炮!”

“报告!土八路有大口径重炮!”

日寇顿时紧张了。

这是100毫米以上的炮弹啊!

对日寇的防御工事还是有很大的破坏力的。

尤其是临时修建的防御工事。几乎是一炮就被掀开天灵盖。

很多日寇被活活震死。

唔,隔着工事也被震死。七窍流血,毫无外伤。

“八嘎!”

“镇静!”

“镇静!”

筱冢义男表面依然毫不慌乱。

土八路有重炮怎么啦……

土八路有重炮……

咦?

土八路有重炮?

一颗心悄悄的往下沉。难道说……

土八路真的要攻打太原?

否则,为什么将重炮都调上来了?

该死……

土八路胃口这么大?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面不改色的死死支撑。

筱冢义男并没有向上级求救。

不过,太原遭受攻击的信息,还是传递到了上面。

“纳尼?”

“太原遭受攻击?”

多田骏震惊。

板垣征四郎震惊!

可恶!

晋省局势,居然糜烂到这样!

“什么?”

“我们有部队在打太原?”

“谁的部队?”

八路军旅部、总部也是惊呆了。什么情况?居然有人攻打太原?

是谁这么狂妄?

居然敢打太原?

因为动静实在是太大。这一次,八路军系统也是知道的非常快。

而且,他们很快就从丁伟那里搞清楚了。是张楚在袭击太原。一上来就是那么大的动静!直接使用了120毫米迫击炮!难怪日寇会如此的紧张!

(本章完)